首先不知道我老公属不属于作者定义的知识分子范畴,但我自己觉得他算是知识分子吧 他的背景是国内Top2本科和硕士毕业,美国他所在专业Top2全奖博士,毕业后现在美国Top50学校任教。

说一说和他谈恋爱三年到现在婚后一年多的感受。我觉得他是那种特别生活化的人,和他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除了在一起吃喝玩乐,他也几乎每天都会表白,说的通俗点就是会撩,这个很难得毕竟坚持三年多不容易。但是,相处中发现真的没有什么高雅的追求,之前以为和他这种人谈恋爱可能会经常讨论个科学,历史,音乐等等;然而让我大跌眼睛的是他是那种不喜欢读课外书,信息来源都是微博,微信或者小视频 ,音乐文学完全不感冒,跟著他平时就研究去哪吃,旅游,看电视剧,或者斗地主什么的,哈哈哈。之前本以为和他这种人谈恋爱和生活自己能更加增长见识,扩大视野,然而真心没感觉到啊,反而以前自己本来不看电视,现在都看了好多部电视剧了

此外,除了工作以及和工作相关的 social,其他的社交都是我们共同的,全部时间都是花在陪我做这做那上面。大概就是这样,说不上和他谈恋爱多么有意思,但至少觉得很安心有安全感,同时也有甜蜜的喜悦。总之归根到底,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茶米油盐的普通日子。


知识分子怎么定义?前男友博士在读,应该是所谓知识分子,三国杀,wow,暗黑3是我们约会的主要内容,后来我提出来分手,感觉做好朋友真的很不错,可当男票还是不来电啊……我们所谓的交往维持了将近一年,只拉过两次手,他亲我脸一次,剩下就是一起打游戏,吃饭。额……要是做朋友,我会很开心。


谢邀,我觉得可以参考王小波的爱情,我觉得就是入戏很深,比我等普通人更用力的感受爱情带来的喜悦,也更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爱吧。

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对你的爱很美。——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本人知道分子,不敢妄谈恋爱。


我猜,会有情书,花,情话什么的。等等,你们都不把知识分子当普通人看了吗?

发现博弈论那个人是直接问:我可以和你交媾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