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认识不到一个月就在一起了,原来一直很甜很腻。没有渣男渣女,只是四个月后开始了异地,这段时间的不愉快也越来越多。关系变得很奇怪,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一直影响著她,导致她没有办法和我自然的相处了,更别提修复感情了。有什么办法能过去那些坎,再自然的相处吗。我特别特别的想要坚持下去...


不分手干嘛,留著过年吗。异地产生的问题不是一点两点,要是你有能力去她的城市生活,说不定还是有机会的。真的要异地很久,那还是分了吧,不快乐的感情


两个同为负极的磁铁是无法相互吸引的。ta们大概都并没有错,只不过是在恋爱中总有人要选择改变,另一个人也要给予相应的回馈,双向奔赴的感情是值得的。

个人觉得没有合不合适这一说,只不过是你遇到了良人,却因某方面的不合而不愿或没想过改变而关系决裂,然后你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去寻找爱情,就是寻觅一个与自己互为正负极的对象。

不是因为不合适而分手,只要有一方愿意为之而转换正极或负极,磁铁还是会牢牢吸引的。


都不适合了还在一起干嘛!找不痛快嘛


你已经明确不合适了,不分等过年啊


如果只是一方去背负两个人的感情前进,毫无作用,也得对方有这样的想法才有。

找个机会聊聊,看看对方还在不在意。

往往是一个人在小心翼翼呵护一段感情的时候,对方在心里已经放弃,这时候无论做什么都是无用功。

你跋山涉水去见的人,不会记得你,她只会记得自己跋山涉水去见的人。

当然也有双方互相努力的感情,那么就恭喜你遇到了感情观一致的伴侣,好好珍惜。

爱不是大手笔的告白或者月亮星星,爱只是狗屎运,有时会遇到和你有同样感受的人,有时候则不够幸运,兜兜转转。过往的一切,都只为了和最后身边的人相遇。


我也问过这个问题 开始跟你们差不多 后来矛盾越来越多 以至于分手


看爱不爱,我超级超级爱的人,舍不得放手,不合适也要相互折磨。


不一定。

用现在的眼光来看,我爸妈真的不算是合适的一对。他们的文化水平不同,一些思考方式也充满了差异,性格天差地别,拌嘴斗气时有发生,有时候我真的不理解他们怎么就成夫妻了。

他们两个充满著矛盾的人,就这样像两个不合尺寸的齿轮硬凑在一起转。不可思议,却又让人荒诞地觉得好像这样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他们有次吵架,我插了一句你们怎么就一直吵架,他们说这就是他们的相处方式,他们乐在其中,我不用管。

这两个人让我明白了,婚姻或许最好可以找一个相爱的人,但是最重要的,是找一个愿意陪你度过余生的人。或许婚姻之中,亲情占的比例要超过爱情吧。


一定要,婚后你会后悔的


结了婚的,不适合都可以分手,何况你这才是谈恋爱。

不过你要是放不下的话,不妨分手后当朋友一样处著。

也有好多分手后转变了态度,不像相处的时那样,你这样不好,那样做不对的要求对方改变。

只看到对方不符合自己的缺点,忽略了其实对方还是有优点的。

放开手看看,指不定你们的感情能更好了呢?

多聊聊。

实在聊不下去了,那就证明你们确实不合适。

两个人先商量好,别自己感动自己的做决定,闹个乌龙鸡飞蛋打了,后悔的是你自己。

谁更需要谁就得主动。


不分手留著添堵吗?


从结果上看,应该要分手

没结果的投入,永远得不到理想的回报,随著时间流逝,沉淀成本增加,再想退出,需要割舍的就更多,要再碰上一个对的人,也只能原地待步了,为了一棵树木放弃整个森林是可以的,关键要看值不值得。

就好比越努力离成功越近,方向错了,越努力离终点越远,最后还得从头来过,何必呢?

很多麻烦都是自己找的,有因必有果,今天种下的种子,早晚会开花结果,到时候酸甜苦辣,是什么就是什么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