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两个月,期间纠缠我不肯分手,后来他拉黑我,待一两天又拉我出来,只要我一和他聊天就拉黑我,既然不爱了,为什么反反复复拉黑拉出?


其实反反复复拉黑拉出,是一个矛盾心理产生的矛盾行为。一方面不想跟你再有任何关系,一方面又控制不住自己想知道你的近况。毕竟曾经在一起过,突然分手,很多习惯都改不了的。所以才会这么矛盾


也许并不是不爱了,而是你们之间出现隔阂,相处过程没有磨合好导致分手,对方又放不下你,所以才会有反复拉黑拉出的,如果想挽回可以和我聊聊哦


这是不爱吗?这大概可能有点不甘心和遗憾吧。他肯定没有放下这段感情


本来就是还想纠缠一下。然后聊两句你就回复我呵呵。本来很好的心情被你搞糟糕了所以我心里也就不抱怨什么。 以后别拉黑了。直接删除了也吧联系方式选择忘记吧。


不是真的不爱了


是你不爱了不是他,因为他对你有感情啊,如果你真的想结束这段感情就直接删了,留著对他来说都是一个希望和你复合的希望,我经历过,从此陌生人对两个人都好。


男人是动物,女人是女神,当满足不了的时候就会咆哮,你懂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