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怎么说呢,如果真的是男朋友那边很传统,爸妈接受不了,他跟我沟通我会考虑去洗纹身,但是他如果因为这个原因跟我分手,我就去他妈的 老娘不玩了 因为一个纹身跟我分手 什么破理由?


爱就是爱,你就是你,不是外在或是纹不纹身这件事能阻止的。纹的是在脸上吗?他带你见过他父母了吗?别傻了!

分手的理由不是只有一点,相爱也不是因为一点理由……

愿你找到你爱的人,而他也正好爱你


就算回来,也别要了。一个男人会因为父母介意你的外在,听了他父母的话。好好想想吧姑娘。是不是他真的没有那么爱你。或者,以后你们结婚了,你跟公婆出现问题了,他会不会也是坚决站在父母一方。还不如继续找一个更合适的人呢


我,文身狗,我小哥哥,警察,他对于文身有种天然的厌恶

跟了我之后有次说,以前我看到文身的人,都觉得妈的这是一些什么傻逼玩意儿,现在跟你在一起了,觉得,唉,害行叭。

这份可疑狗粮予你借鉴。

就他虽然还是不喜欢文身,但是是可以尊重并接受我的选择的。


孩子,你醒醒。都分手了,还回来干啥啊。就算回来了,你自己心里过得去那个坎嘛,退一万步,你过得去。叔叔阿姨就是不接受,那怎么的,一辈子不和他结婚了,不生宝贝啦。生了宝贝不落户口啦。都这么大的人了,别让你爸你妈心疼自己姑娘啦。好好找个疼你的你又爱的。别说这辈子你就爱他一个,要真这样,咱们就为了至高无上的爱情,和他死磕到底。前提是他得愿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