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讨厌的勇气,

就这本书,强烈推荐你,这本书十分写实 都是对话。你看到这本书的第一感觉是,哦,没错,很对,这就是我。

我第一次看到这本书的时候,也是在知乎,当时我是有点颓废不堪的。先是丢了工作,后来生了重病 身材走样,披头散发的。自己的存款也在医院挥霍一空,后来,,后来我自杀了。然后,我被救活了,当时我做家教勉强维持生活。被我的学生救了。也是可笑。后来,我醒过来以后,在卫生间里,看著镜子里的自己真是十分陌生,披头散发,脸上全是痘痘,青黑的眼底。发黄发黑的皮肤。昔日好身材全不见了,变成了一个140斤的大胖子。像个女鬼。我惊呆了。后来,我醒悟了,开始洗脸,洗澡,把头发理顺。开始乖乖护肤 顺便散步,因为,身体遭受过自杀还有重病,导致我走路都喘,20岁的年纪活成了八十岁。后来,我去复诊,与我较好的护士,给我推荐了心理医生,我去看医生,他啥也没说,问了我几个问题,然后,就推荐了这本书给我。啥也没说,我回家用了一天一夜看完了这本书。然后,整个人拥有了想活下去的勇气,真的。后来,我想著,如果没人拉我出地狱深渊,那我就做那个人。自己拉自己一把。

好吧,我知道我跑题了。说话有点颠三倒四的。不过,这本书真的好看。你可以试试。


达利欧的《原则》


杰出人士的7个习惯

不谢


李笑来《财富自由之路》

通俗易懂,从改变你的财商思维开始!


30而立说的是孔子,不是你。放心吧,大部分人都混吃等死呢。都没有30而立。这样一想心里好受多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