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科的课脱离讲义?


刑法的课思路很重要,所以不是他脱离讲义,而是你没跟上他的思路。我觉得他讲的很好,除了有点口音。


我觉得比起法考应试来说有点太全太多太理论

毕竟法考那么多学科那么多需要记忆的 他的课程就比别人多了很多 而且也增添了很多记忆负担 不如直接就开始只记应试的内容

要是法学研究生的话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最开始听的刘凤科的课,后来听了柏浪涛课。个人认为柏浪涛的课更有逻辑性,更易于理解。


个人感觉刘凤科的课程讲的多而且深入,还会涉及很多法考涉及不到学术性极强的术语,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和心理准备,你可以试著听他的,不过最后也有可能听不懂。

推荐柏浪涛老师,柏浪涛的课目的性就很强,他的书要比刘凤科的书薄很多,并不是他的课程知识点少,而是他运用简单的数学思维将复杂的刑法问题讲的浅显易懂,书自然就薄了,柏浪涛讲的要应付法考是绰绰有余了。

在选择老师之前,你要明白自己的能力和初衷,法考真的不是要学的那么深的一门考试,而且,刑法选择讲的清楚明了的老师很重要。我当初就是先看了刘凤科的书,后来就直接放弃了他,选择了柏浪涛。


听过几节刘凤科老师的课,后面觉得不适合自己就换了罗翔老师了。刘凤科老师也不是脱离讲义,就是在一个知识点里面插入补充其他的东西,可能是本人底子不怎么好,就觉得整个知识体系挺混乱的…后面听罗翔老师的课就会清晰很多,而且罗翔老师讲课也很有趣,对于学习法理也很有自己的见解,赞!


讲了很多法考无关的知识,讲道理单纯为了考试,效率有点低…

可是我喜欢!不喜欢为了考试而学习,讲的越多我越喜欢哈哈哈!给大帝打call!


分析得不错,刑法重在道理辩析清楚。


跟的柏浪涛,不清楚刘凤科


非常好,讲课幽默风趣,逻辑性高


听课一时爽,做题一直惨


我觉得浪涛的比较好


感谢邀请 风科大帝深具理想主义情怀 内心细腻 这几年感觉 心思没有全放在刑法上 个人推荐柏浪涛 没有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