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还挺多人推荐徐光华老师的,我不太了解。不过多人推荐总不会差!个人对于刑法浅显的理解,刑法不在于背诵,在于理解!如果刑法一科都要背诵了,那脑子里得装多少的东西才够!毕竟法考也不单单是考刑法一科!背诵卷这种东西,我也没有买过,不好妄下定论,有精力时间背诵的话,可以购买的。法考书籍很多,买多了也不见得有用!

建议是客观一套学著先,等过了一段时间再购买主观,建议是主观客观一起学,如果等客观成绩出了,时间就很紧张了(通常都是客观出成绩后大概一个月考主观),我去年就是等出了客观再学习的主观,看了答案觉得还不难,自己写就懵了,所以一定要多写!去年勉强写完,结果是105,还是很可惜的。所以,本人还是建议多写,多练,多做题!所谓「天道酬勤」,努力了,就一定不会白费功夫!


我买了,但是说实话没咋看,主要是没时间,好多人劝我别买,但我最后就当个心理安慰一样就买了,就那会焦虑的生怕落下啥知识点一样,但其实我到上考场还有一堆没看完的。

从理性上讲吧,我觉得没必要买,从感性上讲,不买的话我确实是焦虑的抓心挠肝。

所以这东西看你自己,知识点都是重复的,只是精炼了,我后期把他的教材当工具书用的,有不会的画一下背背。

从我客观备考经验,其实重要的是做题,主刷真题,如果有时间,那就再刷一刷他的模拟,之前押题还挺准


看你第一轮用的什么备课材料了

每个老师的备考都是有自己的一整套思路和计划的,最好全流程


徐的普通话,不打字幕我都听不懂


个人认为没有必要买,去年我买的全套背诵卷,没有用上


我买的众合的学习包,刑法跟的徐光华老师,背诵卷与精讲卷体系结构都一样,只是篇幅上简短了些,不买也行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