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九岁的年纪与痘痘不期而遇,有的人从来不长痘,有的人长痘,但是治一下就好了,我很不幸,长痘三年。

开始是去医院,开过西药,也开过中药调理,做过红蓝光,针清……都是要么没效果,要么有点效果,一停就反弹。

后来入坑医美,试过好多的医美产品,最后用奕森以后脸上没长痘了,两三个月前不长的,距离我开始长痘已经过了三年,也不知道是青春期过了,还是奕森的真的好用。

另外,其他医美要推荐比如面膜,爽肤水,洗面奶,去黑头等等的话,可以评论区问我,我评论区回复,本人懒不想打字介绍了。


已经好了,成功的经验就一个,用对方法


看中医,祛痘真的要看运气,遇到对的产品就好了,不要乱折腾


谢邀。没这方面烦恼。


用纯中药面膜粉来调理,不刺激


在青春期男性有95%,女性有85%患过不同程度的痤疮,即青春痘,可见长痘痘是很司空见惯的事情,长痘痘的朋友不要为此闷闷不乐!

请保持良好的情绪,因为这样有利于皮肤健康。

方法/步骤

一、勤洗脸洗头:对于皮肤油性较大、工作环境油腻、环境温度较高或经常锻炼的人,特别是运动员,应当增加洗脸的次数。运动或外出回家后应该及时洗脸,将脸上的脏尘和油垢洗掉,保持脸部清洁、干爽,避免污物堵塞毛孔。最后先用热水洗,然后使用冷水再洗一遍,这样有利于收缩毛孔。同时还要勤洗头,头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额头冒出痘痘。

长痘痘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二、避免刺激:

1.脂腺分泌较旺盛的油性皮??肤,避免按摩,以免刺激油脂分泌,容易长痘痘。

2.不要留长发,或是将头发散在脸上,这样容易刺激皮肤。

3.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脸,因为手上不但容易携带细菌,

还会因东西的触碰而刺激产生不必要的青春痘。更不要用手挤压痘痘,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响美观。

注意事项:未经消毒的皮肤和手指器械、不专业的手法、不正确的判断痘痘的程度。很容易在挤压痘痘的时候伤及真皮层,留下的凹洞(永久性的)和色斑是终身消除不去的遗憾。

长痘痘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三、防紫外线,紫外线会刺激青春痘恶化,注意防晒,不要去海边,海边紫外线强烈,同时更不要游泳,因为海水也是对皮肤的一大刺激。

长痘痘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四、避免使用粉底、化妆品,以粉底来掩饰,只会适得其反。

长痘痘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五、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避免肝火上升,养成每日早起排便的习惯,多运动,作息正常,或是多喝优酪乳来改变肠道的细菌生态

长痘痘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六、饮食注意:尽量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甘甜、辛辣食物,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食品,如浓茶、咖啡、可哥、巧克力等等。

这些食物容易激发油脂及内分泌不平衡,恶化青春痘。

另外,不要酗酒、抽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长痘痘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七、嘴边长青春痘的人要留意牙膏的使用,牙膏中的氟化物容易诱发青春痘,可以选择不含氟的牙膏

八、不要随意吃补,

很多中药诸如黄耆、桂枝、肉桂、枸杞也是容易诱发青春痘的。

九、青春痘多吃食谱

1、多吃含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蛋黄、奶类、干酵母、谷麦胚芽、鱼类和蔬菜

2、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瘦肉、奶类、蛋类等。

3、多吃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金针菜、韭菜、胡萝卜、菠菜、牛奶等。

4、多吃些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奶类、蛋类和绿叶蔬菜等。

5、多吃清凉食物瘦猪肉、蘑菇、银耳、绿豆芽、黄豆、豆腐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