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馆者:声入人心选手

郑云龙

阿云嘎

鞠红川

蔡程昱


四人组合,Never enough,最强高音,震撼全场,又是最后一个出场,且不论唱歌水平跟其他场上大咖比如何,私心来讲在投票这个环节上已经占了优势了。

顺便说一下,本人很喜欢声入人心这个节目,非常爱听里面的歌,每集必看,希望他们能在歌手上走得更远。


爱就一个字,我见一次说一次!!!吹爆我们的男团,团伙炸裂才是最值得我们感动的!!!

有一个劣势就是和声真的被吞掉很多,他们的花絮和彩排当中能看出来很多精彩的部分从直播当中看都不明显。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他们依然很棒!享受舞台就好!


谢邀

以下为我的拙见

四个人好像都有些紧张

来了《歌手》这个更大的舞台

不像之前在梅溪湖畔那般自在

歌曲的演绎中有著不少瑕疵

但是完全不掩瑜!!

很到位了

后面等习惯了这个舞台

(他们一定会稳住脚跟)

一定会更惊艳的

最后是他们的舞台带给我的美好想像

龙吟云端 昱虹架川

图景很仙嗬


鹿befree没有声入人心舞台那么惊艳,但是气场还是在的,大概四重真的太难了磨合时间又有限,而他们四个人之前节目中表现都很亮眼让我期望值太高了吧。感觉得到他们在两个节目中状态的不同,声入人心里比较从容,尽力唱好一首歌就好,舞台举手投足都很自然;歌手里感觉被束缚了一样,大概因为不想一轮游,太想留下来反而有点放不开,不过很开心他们有机会继续唱下去,阿龙川菜馆冲啊!!!开业大吉还要继续生意兴隆!!!嘎嘎好好休息,调整状态多留下几个作品在这个舞台上。


作为普通观众我感觉这首歌并不出彩 (起码比起声入人心里的选曲) 感觉这里选曲并不那么纯粹了 需要「讨好」观众 在声入人心感觉就是唱自己想唱的作品 不需要刻意迎合

希望下期能选一首将四重优势完全发挥出来的歌 为自己选歌!


简直太棒了!希望能多看几期!


曾经遗憾黄家驹的早逝,让我这身在三四线城市而又比较挑剔的听众,只能听屎。这四位组合不亚于beyong巅峰时的表现力,至少我中业余者听不出差别,而且气氛也很燃!


前期还是挺好的,但是这次第四首歌"好想大声说爱你"让我感到失望,我想现场观众给的名次也反应了这一点。

首先是选曲,这首歌作为灌篮高手的主题曲,并非更能展现他们歌剧或音乐剧文化的曲目,作为上周排名第二没有太多淘汰风险的背景下,其实这次是推广音乐剧歌剧等的好机会,就算不选专业曲目,选一些能体现专业演唱方式的曲目也可以,然而并没有。

其次是对曲目的定位,这首歌贯穿了一代人,日文原曲虽然也是表达男女情感,但放在动画开头某种意义上有延伸至对自身喜爱的东西奋力追求的意味,充满了力量、热血、追求等理念的歌曲,有点摇滚的意味,在立意上也并不落俗套。然而这次的中文歌词和定位纯粹变成了男女情感,歌词的表现和唱腔都比较boring。这样快节奏和激烈的曲风适合表达原曲的意志力,但这样表达两人之间的情感实在觉得奇怪。

最后是表演和唱法,要不就沿用原曲偏摇滚的方式来宣泄情感,要不就用专业唱腔表达一种经过精神提炼的情感力,一种宏大的感觉。这两种应该都可以和听者有共鸣,但现在的表演方式总觉得差了不只一口气,很热闹,但也仅止于热闹。

其实判断一首歌好不好太容易了,就是愿不愿意去听它很多遍,阿龙川菜的版本没有想要听第二遍的欲望。

总得来说,这期比较失望,较这次表演的失望而言更多的是对一种他们没有坚持自己的失望,这次的歌更像是一种迎合,从选曲甚至从开场的第一个动作。

喷了那么多其实挺难受的,因为其实是很喜欢他们,是从声入人心一期不拉地追回来的,在看第三期他们唱心脏时也很感动,可这期真的比较失望。希望他们能在这个舞台上留下更好的歌曲,成为若干年后人们点开倾听时感慨和怀念的歌曲。

以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