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轨,男人我已经收拾过了,钱全拿到手,婚不离,下一步是小三了。我查到小三是个已婚妇女,有老公,有孩子,和家的大概住址。本来想查他老公手机的,给他发发开房视频的,但是本事有限,没查不到。住址也是挺大一片区域。想问问喊几个人拿著喇叭去她家附近点名道姓的骂两天犯不犯法?或者贴寻小三这样的小广告呢?犯不犯法?


辱骂别人违反法律。

把开房视频给她老公发,这也可能涉及侵犯隐私权。

慎重提示:也别学习他人给她单位和家里送锦旗:「感谢某某为我丈夫解决生理需求。」

按照法律,一方出轨只能起诉自己的配偶,第三者不承担任何责任。当然,因为夫妻存续期间所得昰夫妻共同财产,如果涉及财物给予第三者,双方配偶可以依法要求返回。这方面倒是可以再问问查查自己的配偶,维护合法权益。


我觉得可能涉及公然侮辱诽谤小三,可能会被拘留,具体你咨询律师吧。

不过我建议你可以不要大声宣传,如果认识公安系统的人可以找人帮帮忙,或者你问问你老公,她的具体信息


指名道姓肯定会行政处罚您的。辱骂他人。不建议这样。找人有很多方法。


我们著去年有个商场服务员做小三,人家老婆列印的照片名字工作地点啥的贴了半个镇子


后来结果呢?违法吗?


想问问后来怎么处理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