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工科女,在一家建筑工程类公司上班,从事技术岗位!办公室男女比例2:1,只有我一个未婚妹子!刚开始每天上班我还涂个粉底液啥的,后来为了能多睡几分钟,我直接清水洗脸在家玉泽面霜,分分钟搞定出门!爽!


能多睡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回家不用费心吧啦卸妆,不用面对卸完妆之后暗沉的肤色(毕竟看了一天习惯了),不用担心卸妆不干净导致长痘,不用担心化妆卡粉浮粉。

太爽了!


之前每天会花半小时化妆(公司就在公寓旁边)今年懒了一些,就只护肤防晒+可有可无的底妆,手指涂抹双色眼影,腮红,夹个睫毛涂个艾杜纱,电梯里涂个口红——结束!(以上彩妆部分10分钟搞定)对比我以前除以上外还要肤色校正、遮暇、鼻影、内眼线、高光、侧脸修容,可真是太省事了…认真地做个早餐,吃的营养健康又温暖,一大早心情会很好。

就在我看到这个提问的今天,我就素颜,只涂了防晒。why?因为前几天公司年会我画了完整的妆,戴了隐形眼镜,好几个男同事说你今天好漂亮,我心里:mmp平时淡妆都白化了。我意识到平时戴镜框都遮住了,但我不想经常戴隐形。

以后早晨完全看自己心情化了,给皮肤少点负担挺好的,晚上临睡前不用卸彩妆才是最爽的!


马未都曾经说过:「在我们这个年龄看,只要是年轻女孩,都漂亮」。

因此,素颜,还在建筑公司,简直是…………

是清水出芙蓉、是未琢之美玉、是清澈之湖水、是天然之气息。

是枯燥施工生活之美丽长卷,是楚楚动人之自然风采。

是疲惫生活之英雄梦想,是月夜倾注水面而泛起的一缕波光。

是清秀绝俗、是恬淡雅致、是明眸善睐、是娇艳欲滴。

你说,到底有多爽?


不用化妆 不用担心妆花了 不用补妆。哈哈不用卸妆


太爽了,能多睡一个半小时 化妆的时候七点起来 不化妆八点半起来就行 我动作比较慢 人也很磨蹭 所以化妆就要一个多小时 现在不化妆了 多睡一个半小时太香了 真的 !!!!


反正我们宿舍素颜上课的

总是能比别人多睡二十分钟

而且!午睡醒了敢洗脸!


真简直不要太爽

每天早上可以多睡至少半小时

刚开始上班的时候还要涂个粉底画个眉毛涂个口红

后来觉得好浪费我几百块的粉底哦

然后又懒得画眉毛

就开始只涂个口红提下气色

到最后觉得涂口红都浪费

就开始我素颜上班的日子了

但是一到周末想化妆的心情就很迫切

而且每次都会化个全妆出去招摇

素颜上班真的爽

可以不顾形象

因为已经没有形象可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