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个例子,有一次我的衣服在我床边挂不下了,然后跟她说挂一下她那儿,她那儿就挂了一件衣服,她在那儿啊你别把我衣服打湿了,但是我的衣服是晾得差不多干收回来打算再晾一晾,我这儿没地挂,从此我再也不再她那儿挂衣服,她以后每次在我那儿挂衣服,连个招呼都不打,这是理所当然的?自私。

我妈给我买的衣服基本上是质量偏好但是价格稍稍贵点的(对于学生党来说),她就老说啊你这个在我们这儿就几十块钱,我的和你这个差不多才几十,excuse me?我给出的答案是一分钱一分货,(内心是你再仔细看看是不是一样的),而且穿啥都说我们那儿就卖几十块,摸一摸我的料子,你这个顶多也就三四十块,excuse me?那布料好不好用得著你来评价嘛,不是你一直穿几十块的衣服就要认为别人的衣服也是几十块。

最好笑的上一次,五一就我们俩待在寝室,吃了晚饭我们俩打闹著回寝室,本来就是开玩笑的,她要去别的寝我就开玩笑的说我要锁门了,她是绝对听见了这句话的,然后我就假装把门锁了,卸妆,过一会儿她回来了,敲门我说等会儿我卸妆,不到一分钟吧,她就开始用脚使劲踹门,使劲踹,真的当时那层楼都能听见,然后我去把门打开,隔壁的同学也过来了,最好笑的是隔壁的跟她玩的比较好什么都不知道直接对我说了一句人家在外面敲那么久的门你咋不开,我当时想一巴掌拍过去,敲了很久?我就听见两次,而且我在里面使劲回答说等会儿我在卸妆,最好笑的是后面,我就马上收拾我的东西去我朋友寝室了,不想跟这种人吵架,等到另外一个玩的好的室友最后一天回来我才回寝,我进门她第一句话是啊你怎么还生气了,明明是你没给我开门,我cnm的,这种话也能说出口,假装跟我啥事也没发生,把我的微信,QQ都删了,还假装跟我很好的样子,这个段位的绿茶婊我能说什么,算我倒霉


这种人我通常不看,辣眼睛


这不就是绿茶婊白莲花?


这样的女人,和正常男人恋爱,一般最后都要面临分手。当然,渣男渣女配对也是不错的,各玩各的就好了。或者,找个老实人过日子。


泻药

通常我会劝别人以婊还婊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以后离这类人远点,毕竟容易惹一身骚,看戏就行了,人家过得好,那是越婊越能耐,过得不好,那是活该,跟你也没啥关系,只要不触碰到你切身利益,就高高挂起,触碰到了,就让她知道厉害就知道了


对于这样的女孩子,不用多在意就是,独善其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