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生,寒假放假中,我想知道如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持续增加,会导致我们开学推迟吗?


本人武汉上大学的外地人。我们也很希望学校推迟开学,不然到时候疫情加重又要被全国人民责怪我们到处乱窜携带病毒…

二更

诶我说大家都咋回事,这疫情暴发有的人搁我回答底下吵吵是个什么意思?长点脑子,我们大学生大多都不是武汉的,而且目前为止没有几例患者是大学生的吧?微博评论里面还很重的戾气对我们大学生也是事实吧?爱听舒服的话去让妈妈说给你听。

武汉已经封城了,希望武汉安好,全国安好。大家身体健康,注意安全。

好了。这下好了,推迟开学了。整个湖北省都不用开学咧…


如果疫情得不到控制就非常有必要。

学校里根本无法有效隔离。我大学恰逢非典,发热学生被隔离到学校招待所。没有插座,没有任何娱乐设施,靠同学每天送电池磁带听随身听度日。后边有学生发热就不肯上报了,因为谁也不想去隔离受罪。

而且不要只盯著大学,中职高职学生也都是住校的,我工作后也经历了甲流感。学校每个学生发了温度计,让班主任每天上报学生体温有无异常。根本毫无用处的措施。完全无法审查学生是否谎报。

有了发热学生,中职和高职很多没有条件在学校隔离,只能让学生回家。而中职高职学生家长往往在外打工,家里根本没人。让回家跟放他们撒欢没啥两样。


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也是出现一个什么比较严重的传染病

然后还是照常上学,不过进教室之前排队量体温用消毒水洗手,然后放学后全校教室就会开紫光灯消毒

我好想放假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说我表情包贴切,是时候祭出另一张今天看到的适合给家里中老年群体看的图了

虽然他高糊,但他像极了长辈们相信的模样!


作为武汉高中生,我希望如此?? (??  ̄?? ̄? )?? ??


更新

目前学校计划二月十日开始网上授课

开学应该是遥遥无期吧T_T

(其实蛮想念上学的快乐『并不』时光)


我妈说过,别说下雨了,下刀子也得上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