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换一种方式的,比如可以请吃个饭呀,什么什么的,

-----------------------分------------------------割-----------------------线----------------------------------------------分------------------------割-----------------------线-----------------------


有机会带个小礼物给人家吧,

虽说不用赔,但是多少还有点不好意思。

另外方面稍微补偿一点。


他既然说了不用赔,那就不用赔。不过肯定要在其他方面补偿他的,比如平时给他带点零食,一起出去吃饭(不求能请客,只要在一起吃个饭之类的然后借机买瓶饮料送他)就可以了。


这种人先交朋友,以后认识久了就好了


我很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


换个方式送个小礼物,略表心意。不用刻意,偶尔一杯奶茶,一片书签。


送点小礼物,或者买个杯子吧!

发布于 2020-12-0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吾帮主吾帮主图纸深化

谢邀@外星人

谢邀,请吃顿饭不香吗


谢邀,请吃顿饭不香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