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作为人口流入地,且未来发展预期也很好,是硬刚需,那么未来走势会如何


只增不涨

一旦降价 就会有人买房 有人买房导致 供低于求 然后房价上涨 陷入循环中

别的地方我不清楚 我感觉 北京能开发的土地基本上都开发完了 最近几年我们家那边开发的商业区 都是六环甚至更远的地方 南五环基本上已经没有合适的土地建小区了

在开发可能也就是 密云 顺义 房山了 但是地理位置真的太偏了 如果在市里上班真的不方便


涨多少不知道,不放开土地的话,大概率不会跌。

这次疫情让大家意识到地方政府管理水平的低下,能留在大城市的估计会尽力留下来吧。

武汉其实真的不错,有文化和医疗的底蕴,城市优美,经济有活力等等,比其他内地城市很好很多。但和北上广还是比不了。


生活越来越好,物价也是越来越商,作为大城市,大家都希望拥入,房价自然是只涨不跌,只是有时候涨幅小一点或多一点而已。


江与CHEN:房市未来走向?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这是我去年9月写的一篇文章,供参考。


差不多 原地踏步 注意是2020年 以后还是会涨的~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城市的房价还是很稳的。等明后年经济复苏,房地产行业也会迎来新春,房价上涨是铁定的。


长远的不说,2020年一线城市房价必须:稳。

当然,稳,并不不是说一条直线不涨不跌。允许波动,但是波动幅度一定在5%左右以内,不能太夸张。

2020年,终究是被纳入史册的一年。

这一年,全球经历了很多伤痛。我们国家也面临很大的挑战和机遇。

政治、经济、对外关系、脱贫攻坚等都受到考验,所以在这个节骨眼上,房地产必然要稳,不能上蹿下跳,也不能拖经济后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