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每个人都会有!

有人好奇一辈子,有人好奇一阵子。不是什么大问题。


你要搞清楚,对方是不是喜欢你,你是否了解他。酒吧气氛一般长的不差,身边总有女孩子环绕 ,你是否能接受这个?他的人品如何你了解吗?别在一起不合适被渣了后,就大骂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或者说,你是喜欢酒吧气氛这个工作?


喜欢什么就努力追求,不要因为别人觉得怎么样就去做改变。当然不要触碰法律界限。还要保护好自己。比如不喝别人的酒不跟酒吧人谈恋爱等等


那就有空偷偷去玩,别太放纵自己,要有个度


啊哈哈,我也想去酒吧蹦哒,不过不敢去,身边没有去酒吧的朋友。你去酒吧注意安全就行,怎么开心怎么来。


管别人怎么看


跟从自己内心


有时候做他人眼中的「乖乖女」就做不了真实的自己。感觉这阶段可以去关注她的内心,去发现她为什么喜欢去酒吧(放松、无熟人关注,释放压力……)。然后根据具体的情况做具体的对应方式。


最好先别和他表明你的感情,气氛组有男有女,每天喝酒蹦迪男女一起玩保不准发生点什么,

ps:我是气氛一组组长


很正常,不要感到奇怪


喜欢就喜欢呗,开心就好,不过去玩的话还是要注意安全。


酒吧氛围看情况,一种是工作学习压力大的放松,或是说酒吧的音乐氛围,夜店的音乐像电音节夜店音响效果跟耳机没法比,现场环绕很震撼。还是说夜店会请喜欢的dj或者风格喜欢的去现场支持下,我属于最后那个,当然酒吧鱼龙混杂,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