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古董收藏品拘留骗局(诈骗)

男朋友在一家收藏品工作,入职6个月左右,期间卖出去了3万多的东西,自己根本不知道公司卖的东西是假的,也只是卖卖连号的一些人民币,有收藏价值的,其他的就是熊猫币等,没有买过字画艺术品,前天省公安厅直接下来抓,在本地审讯了24小时后被带到南京,警察说是最少拘留30天,这种情况怎么办,我们能做什么,怎么样才能早点出来,这种情况是属于立案后,就是定性为诈骗了吗


你男朋友这种情况,挺可惜的。我在工作中见过不少这样的例子。入职时不知道自己从事行为是犯罪,以后慢慢知道了,也没有及时辞职,案发后被打击处理。你男朋友入职6个月,会知道不少公司内幕,他是是否涉嫌犯罪,要根据他的供述和公安机关取得的证据来认定。既然把他带走了,说明他很大程度上参与了诈骗犯罪。你如果想帮他,就帮他聘请一个律师,去会见一次,看看他到底参与了多少,能不能取保候审。根据我的经验,你在刑拘他的公安局所在地聘请律师,律师会见、沟通关系更方便点。


最近在办理的一个案件正是这种情况。根据您说的这种情况,当事人情节比较轻微,是否定罪还需要看证据情况。建议及时找律师介入,狙击在审查起诉阶段,否则进入审理程序,再脱罪就难了。


少说话,见律师,这个时候不能心疼律师费


首先给你吃一颗定心丸,公安机关无论以什么罪名刑事拘留,不代表检察院会以这个罪名起诉,也不代表法院会以这个罪名判决。公安机关的任务是侦查案件的证据材料,把案件事实弄清楚。第二,你提供的情况太有限,也只是说了有利于当事人的一方面的话,什么不知道这是诈骗,什么只是卖了点连号钞,这个能理解。关键要看他自己的口供说了什么,也要看他在公司到底做了什么,比如说担任的什么职业,团队的销售额,公司的涉案金额。最少拘留三十天是在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阶段,还有七天是检察院受理是否逮捕的决定期限。如果三十七天之内没有放人,肯定是逮捕了,下一步就是公诉到法院判决。你的题目是问怎么办?只能请律师了,请外地刑事专业律师。其他的就是给他写信,寄点没有铁制配料的衣服。希望我简单的解释能给你一点帮助,还有不懂得可以私信我。


国一的吧,现在怎么样了啊,二十多天了吧


涉嫌诈骗,尽早联系律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