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外国人的话,应该是 0%,经过大数据量的抽样调查得出

其实是这样的,你报案,他们绝对不会去寻找,只是记录一下而已,找回来的可能性就是小偷自己送上门


通过偷油,偷车,偷电瓶,偷孩子等这些事儿,我深切体会到,中国的监控,只有拍汽车违章看得才一清二楚,轮子压线,不系安全带,闯红灯,车架号都能清清楚楚,违章不出8小时,手机收简讯。而一米多的小孩儿失踪几天,却没有一个有价值的监控,拍违章技术纯属利益驱使,还谈何为人民服务,大部分的案件都石沉大海自认倒霉。但违章罚款跑遍全国也躲不了,同样都是为人民服务,差距咋就这么大?
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要确定到分钟和10米范围呢,此时身旁经过的人都有谁,如果你自己亲身经历过都说不出来,你要一个没经过当时情景的人如何判断出谁才是嫌疑人?
我一同学丢了一辆可名贵的自行车,报警后,警察问「你们看见小偷了吗?」之后,我同学找人调出监控给警察看,都看到偷车的人长什么样了,警察又问:「你们认识小偷吗?」「不认识的话,我们也找不到。」

……

我很想知道,每次被偷盗东西后,去警局备案后,只要破获追不回也没关系,破获的概率有多大!我的手机也被偷过,也备案过,之后的事就跟你没关系了跟警察估计也没关系了!
警察也没办法,我的6d 和 35 f1.4 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被偷了,叹下气算了,下次把东西收拾好点
案子会破的,东西肯定是不会回来的。

会抓到一个小偷,把未破的案子都指认了。


你是外国人吗?


一个月前丢了个微单,去派出所看监控。监控看到是一个骑自行车扎头发穿风衣的人拿了相机放到车篮里。监控中没看到她的正脸,她就去了另一条路。我向湖南路派出所申请看那条路的监控。警察却问我:到那条路你还认得出她吗?听到这句话我就蒙了,刚不是看到了吗……我说我认得她的衣服,认得她的发型,认得她的车子。警察没说什么,就让我先出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话说我大概2010年被偷相机,警察监控看到是谁了,然后立案,然后给了张小纸叫我回家等消息,现在是15年..

单反凌晨在店里被偷,打电话报警,警察要我们先去派出所做笔录,接著20分钟后一起来到店里,负责人说没网看不了监控……想警察调两边街道的监控给我们看,他也是避而不答……

第二天,来到店里问负责人。负责人先把监控看了一遍,说看到了小偷的身影,让我们叫警察过来拷贝监控。警察来了,把监控看了一遍,又叫我们去派出所做笔录……

第三天,来到派出所,警察说刚刚去店里了,没有看到有我们在场的视频片段。于是又一起回到店面,发现警察看错了摄像头……接下来,他又把监控看了一遍……

总之,丢失单反,我们压根没有看过一次监控视频,只在最后看了10秒钟小偷的样子。接著警察说会联系我们,让我们别急。

这三天的时间里,警察一直问我们过程,同样的问题经过不同的警察,反反复复问了四五次。丢失单反从刚开始的心急早已被磨成苦笑……虽然知道一开始丢失就找不回来了,这也是我自己的责任,但过程中的办事效率真的让我无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