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午去食堂吃了一碗羊肉粉 汤有点咸,吃完午餐后我喝了一杯冻在冰箱里的酸奶。过了几十分钟后我喝了大杯冷水。过了没多久我又喝了一杯冷水,没喝过多久我就明显感到肚子疼,还一直咕噜噜的叫,下午的时候就拉肚子!!肚子好疼的!实在忍不住就吃了几颗止痛片 一直到现在都还在拉肚子

拉的 几乎是呈稀水哎,完全没有粘稠度


冷热交替使你的肠胃发生痉挛,所以会拉肚子,平时注意一下饮食就能自己好了,如果长时间不好的话可能就是肠胃炎了应该去看医生。


说不出为啥,反正就是有的人容易喝冷水就拉肚子。

比如本宝宝。喝的太冷/电扇太大/温度太低=拉肚子


身体虚弱导致的, 1 肠胃受冷刺激,加速蠕动。2 冷水被细菌污染,导致胃肠炎。


每次看到肚子痛的情况,我都会说艾灸。

很多人都不相信艾灸觉得是调理很慢的。但是在拉肚子上面,这个效果简直是神速。我姐姐也是完全不相信他的家人也是。有次姐姐从早上到下午肚子都痛,妈妈帮他艾灸就艾灸十分钟就好了。

这种例子还有很多,父亲非常的不相信艾灸觉得这个是传销,觉得中医都很糟糕。

但是他有两次拉肚子。都通过艾灸不到半个小时就完全好了,所以他的态度也就有了转变。

另外我妈妈是在做艾灸艾艾贴代理,我回答只是想让一些人认识有些病通过艾灸或者其他中医理疗效果真的是神速。


在普通人的世界,有效果就是我感觉到它有效,对科学的结论缺乏敬畏心,不断的以讹传讹却不自知。就好比现在仍然有人对正在进行的外太空探索不屑,问题是:为什么这群科学家认定有水的地方才有高等生命?当知识存量到达一定程度,就知道个所以然了。

但是,还是有些人保持著对滚烫开水的过度迷信。这个年代喝开水其实已经是害处多于益处了,因为世界卫生组织依据大规模的医学研究结论,已经把65摄氏度以上的热饮列为 2A 级致癌物 。


像我这种铁胃吃什么感觉都很难拉肚子,羡慕容易拉肚子的人


冰箱里的东西不要拿出来马上吃。脾胃虚寒的人最容易吃完凉的拉肚子。慢慢养养吧!


冷水刺激到你的肠道,它会痉挛加速蠕动,于是乎就把肠道里面的东西排出去了……


体质原因吧,我喝冷水从来没有拉过肚子


你只要知道,肠胃最适宜的温度是40度左右,太冷,太热,都可能会出现不适


你猛喝冷饮会不会浑身抖一下

肠子也会,这种现象叫痉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