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真好吃

鲁豫:我不信

谢娜:哈哈哈


哦吼时隔一年半再次更新(更新内容在最下面)。现在水后热度不行了,热搜也看不见了,后期可以加上别的有梗的人试试看。

设定:旅行类节目

========《娜·鲁·巴的浪漫旅行》第一季第一集=============

众人来到一个环境很好,非常有特色的餐厅吃饭并闲聊。

服务员:您好,请问需要点什么?

鲁豫:像这样优雅的餐厅,服务员应该给我们提供建议,你觉得呢?

谢娜:(接过菜单)哈哈哈,这几个菜杰哥都做给我吃过诶!你知道我怀孕的时候是不能吃那些刺激的东西的,所以一过哺乳期杰哥就按照我的喜好每顿翻著花样给我做!悄悄跳跳都没有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哥对我简直了,你们不会懂~~~哈哈哈

迪某:自拍ing……

鲁豫:是吗?我不信。

谢娜:真的!杰哥跟我结婚之前从来不进厨房的,但是为了我下载好多食谱,有时候演唱会下台还会研究做什么给我吃。我四川人嘛,喜欢吃辣,又一次胃痛,杰哥心疼死了,特意给我做了免辣的食物,端到床前喂我……

鲁豫:我一直觉得胃痛的女人比较优雅,就在那里捂著……对了,胃在哪儿?

谢娜:哈哈哈哈哈?优雅?你捂著肚子的感觉像猩猩怀孕哈哈哈哈哈啊(说著模仿了夸张10倍的丑化版)

鲁豫:可能我做的不够标准,但是真的很优雅,对吧热巴?

迪某:啊?还好吧……我刚才在专注看菜单,你们有没有看到,这道菜摆盘超可爱的,很好吃的样子呢……(转头)服务生,你们这边有没有特色点心什么的我先吃点~~~超饿的呢~~~你饿不饿啊坤坤?

谢娜:哈哈哈哈,坤坤你喜欢什么菜?

坤:我喜欢唱跳/rap/篮球……

鲁豫:为什么不喜欢足球?是因为从小家里条件不好不能学嘛?还是因为对国足失望觉得没有未来……

迪某:我觉得这些菜都很好吃啊~我们节目预算够不够啊?我想全点……

谢娜:哈哈哈哈哈哈哈,热巴你吃这么多肯定嫁不出去的,我跟你说我是有了杰哥之后才开始吃这些的,都是因为他告诉我要吃这些有营养的才有力气去工作去运动的。

服务员:(内心os:你们特么点不点……)这样吧,你们先一人点一道特色菜吧。

谢娜:哈哈哈,我要点地道四川水煮肉片,我给你们说,杰哥这道菜做的巨好吃!之前dht来我家,杰哥做了一次,他直接要在我家打地铺不走了,就算跟smc分手也要天天吃!哈哈哈哈

迪某:哇,我觉得菜单上那些都很好吃啊~这个小猪馒头吧,我觉得很萌,而且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鲁豫:可乐鸡翅吧,我之前出国采访的时候路过一个中餐馆,那个可乐鸡翅的味道现在还很难忘。

坤:能不能等一下,我刚才发微博问了ikun们,她们点什么我就吃什么。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吃鸡肉。

第二天热搜:

迪坤组合

迪丽热巴超美

点菜不忘宠粉

谢娜婚姻观

张杰美食

人气偶像看热巴脸红心跳

热巴一个动作,cxk彻底沦陷

坤坤好绅士

========《娜·鲁·巴的浪漫旅行》第一季第二集==============

一行人来到北欧某个小镇,景色优美,风格独特,街上很热闹,有本地人也有各国游客

飞行嘉宾:杨澜

谢娜:哈哈哈哈,这里真的太美啦!!!真的,我下次一定要和杰哥过来~~(对著镜头一张大脸特写:杰哥,下次一定要和我来哦!旁边花字:娜娜与杰哥隔空恩爱喊话)哈哈哈,你们看,那边有好多好看的饰品诶,我们买个纪念品回去吧。

鲁豫:(捂嘴惊呼)国外景点纪念品不会是假货吗?我的天!这些东西在国内都有的吧,谢娜你在国内都不购物的吗?

谢娜:哈哈哈哈,没有,觉的要给杰哥带点东西回去嘛,心意最重要,我就是买一根针回去,杰哥也会超开心!之前我去日本旅行的时候买了很多化妆品回来,行李超了,我真的拿不动的,但是想到没有给杰哥买礼物,我就去便利店拿了一包针随便塞在行李箱回来给杰哥,杰哥感动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杨澜: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后,就要开始学著用心的经营自己了,它体现在自己的外表以及涵养上,每一个女孩都是特别的,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品位,可能很多女孩会觉得品位与时尚或奢侈品是挂钩的,其实不是,品味是一个人去观察事物时的态度,同样的东西,不同的人眼光下会出现著不同的版本,物品本身的价值与品位的高低是没有关系的,女孩要用自己的目光去欣赏一件东西,用高级的品味去挑选东西。在某些程度上,一个人的品味与她的气质是相辅相成,品位的高低取决于一个女孩在日常生活里对新事物的发现,品位是自己独特的味道,每个女孩都要有自己的品味,一个廉价的饰品只要戴出了属于它的另类,它也能够表现出自己的品味。平常的时候可以多看看时尚杂志,提升一下自己对服饰等的欣赏度。

迪某:(自拍ing,拿起摊位上一个饰品带在头上)哇好可爱啊!!我要这个,一会节目组付钱……

鲁豫:你说的是真的吗谢娜?你真的买了针给张杰带回去?

谢娜:哈哈哈哈,当然啦!

鲁豫:我不信。

杨澜:我特别欣赏撒切尔夫人的一句话:如果你需要信口开河、会说的人,得找个男人;如果你需要找具体做事儿的人,一定要找个女人!

谢娜:哈哈哈哈!我觉的置身这样的美景真的整个人都在发光诶。让我想起了《罗马假日》!热巴,我问你个问题~~

迪某:额……什么?(整理一下刘海)

谢娜:我和奥黛丽赫本谁漂亮?hahahahah(赫本经典动作,后期非常配合的P了刘海)

鲁豫:你们说奥黛丽赫本会杀猪吗?

迪某:我没有看过《罗马假日》诶……这个片子好像有点老了。不过你这个胸针好漂亮诶!是国内买的吗?给我带一下可以吗?(小女孩星星眼状)

杨澜:孩到了二十几岁后,就要开始让你的美貌发挥作用了,在适当的时候让你的美貌掌握著足够的发言权。漂亮的外貌并不是每个女孩都拥有的,让漂亮的外貌成为你的资本,在需要的时候用使用一下,它可以开启你人生中的很多困境,虽然有时候有人说漂亮的女孩都是花瓶,但是花瓶如果摆在了合适的位置,它就是艺术品。女孩的青春美貌也只是短短的数年,所以要善于利用你的美貌。但是女孩不能因为有了美貌就可以陷入自满中,有著美丽的外表又有著智慧的内在才是优秀的女人,请女孩们合理的利用自己的美貌,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短暂的美貌而让自己沉沦。

一行人在向导带领下欣赏自然风光,远处的雪山和草原(文笔有限,请脑补阿尔卑斯山下的草原)

谢娜:我的妈呀……太美了吧!!!哈哈哈哈!之前我和杰哥在欧洲度假的时候都没有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诶~!不过那时候比现在开心,因为杰哥在那里专门为我写了一首歌呢!

鲁豫:为什么要写歌,难道不是应该给你画画吗?

谢娜:哈哈哈哈,杰哥是歌手不是画家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你是不是孕傻了!哈哈哈哈

鲁豫:歌手为什么不能画画?是因为小时候家庭不幸福所以产生了阴影吗?我觉的这个环境下任何人都会拿出画笔,而不是吉他啊。

迪某:自拍ING

谢娜:但是杰哥给我写的歌真的非常好听啊~我听了一次就会唱了!(夸张的歌剧式唱法开始唱一个并不清晰的旋律)

鲁豫:你有想过有一天会离婚吗?

谢娜:杰哥对我的爱真的是你们不能想像的,哈哈哈哈!

鲁豫:我不信。

杨澜: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就要理智的对待自己的情感,很多女孩就是因为某个男人而痛苦且消极的活著,感情的事情并不是谁能把握得了,为什么要被一个男人而让自己陷入不愉快的心情中呢?一个不懂得欣赏你的男人,没有资格让你为他难过悲伤,每一个女孩都是美丽的,她在等待著一个懂她的男人出现,某个男人的离开,只能说那个懂你的男人还没有出现,男人不是女孩生活的全部,与其让自己陷入到一个无望的爱情中,不如潇洒的转身,充实自己,让自己投入到工作学习中,等有一天那个离开你的男人发现你是如此的成功,一定会后悔他当初离开你的! 曾经我也以为我离开了他我不能活了,后来我问自己一百遍:离开了他,我还能不能活?结果有一百二十遍回答是:我会活的很好。女孩们千万不要践踏了自己,不要以为委曲求全就能换来一个男人的爱情,爱情是美丽的,女孩子也是美丽的,不容任何一个男人亵渎!离开那个不懂欣赏你的男人,这就是最华丽的转身,虽然心有不甘,但是痛苦的折磨反而让自己没有精力去经营你的工作或学习。

第二天热搜安排:

迪丽热巴艳冠群芳异国放彩

迪丽热巴超A穿搭

可御可萌,这是什么神仙偶像

谢娜张杰离婚

谢娜辟谣

张杰力挺妻子

========《娜·鲁·巴的浪漫旅行》第一季第三集=============

一行人依旧在上一集的小镇,准备去另外一个国家继续游览。上一期飞行嘉宾离场,本期嘉宾将在下个国家等待娜·鲁·巴。

飞行嘉宾:吴亦凡

鲁豫:2天一夜的浪漫旅程告一段落,我们也要飞往下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国家。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

谢娜:啊……天呐!(打断鲁豫)完了完了……

鲁豫:怎么了?

谢娜:我护照没了!!!!天呐怎么办!!!一定是忘在酒店了,我去找(转身就走,行李箱扔在一边,走路也不看车)

热巴:娜姐刚刚在找什么?

鲁豫:护照,她说护照落在酒店了。

热巴:她护照在我这啊!昨天她说会丢护照放在我这的,她忘了吗?我给她打个电话……

3分钟后,谢娜匆匆跑回来,一行人终于坐上前往机场的车

谢娜:真的热巴,不是我说你,护照在你那你不跟我说的吗?我今天那么著急,跑回去要是被车撞了怎么办!哈哈哈,你会后悔的!(凶狠的眼神+皮下肉不笑)

热巴:(不说话,委屈巴巴的表情,花字:迪宝超委屈)

鲁豫:护照这个东西应该自己妥帖保管吧,你为什么会交给别人呢?是护照封面太丑了?还是你行李太多塞不下。

谢娜:哈哈哈,因为平时我都和杰哥一起出去旅行,这种东西都是杰哥保管的。真的,杰哥超级细心耐心贴心,这样的事情我从来不管,也不会操心,他都给我安排的特别好。就比如我们在美国上学的时候,虽然没有在一个学校,但是我要是有需要用到护照的地方,杰哥就会开好几个小时的车给我送过来,我用完了他再开车回来取。他说这样的小事我也要操心实在太累了,我只要安心做好张太太就行了,其余的事情有他。

鲁豫:所以张杰这么能干,导致你的智力产生退化,我可以这么理解吗?

谢娜:哈哈哈哈!只有被宠爱才会这样嘛哈哈哈!你看热巴就不懂。

热巴:(尴尬笑笑转头看窗外)

鲁豫:热巴,你平时护照都自己保管吗?

热巴:啊?嗯……对,我都自己拿,没丢过的。

鲁豫:所以你大学是学的管理学?

热巴:我上戏的= -

终于抵达机场乘机前往下个目的地,行李托运的时候

热巴:(自己拖两个大箱子健步如飞,花字:女汉子,不娇气)

谢娜:(提箱子上传送带)我……的……妈……呀……好沉!啊~杰哥在就好了!

下飞机与吴亦凡汇合

吴亦凡:hello!各位小姐姐们好,我是热爱大碗宽面的吴亦凡~(主动上前帮拿行李)

谢娜:哈哈哈哈哈!凡凡你胖了哦~吃面吃的吧?你看这个碗……(动作夸张唱以前那段黑历史rap)

鲁豫:我想知道这个大碗宽面的创意怎么来的?是因为你平时就喜欢吃面吗?为什么不唱大碗米饭?

热巴:自拍ing

吴亦凡:额,接下来的行程我可以帮各位小姐姐们拎包,不要客气。

谢娜:(不客气的把包给吴亦凡)哈哈哈哈,太好了。在家的时候东西都是杰哥拿,现在你和杰哥一个待遇哦~!

一行人继续前行

谢娜:凡凡,你最近新歌很好听哦!等杰哥开演唱会你来当嘉宾怎么样?

吴亦凡:额~我个人很愿意啊,但是要看公司意思(礼貌婉拒)

谢娜:哈哈哈,你公司管这么严啊?哈哈哈哈,我也就是邀请一下,省的无聊网友说我谁红跟谁玩。

鲁豫:吴亦凡难道不红吗?

谢娜:他现在跟刘昊然肯定没法比吧~

吴亦凡:(尬笑两声)

鲁豫:那么吴亦凡你觉得你和刘昊然比谁更红?

吴亦凡:………………(内心:这塔喵让我怎么答),他最近有新电影上映啊,肯定热度比我更高的,但他做大碗宽面一定没我好吃。

鲁豫:哦?我不信!

---------第二天热搜-----------

热巴铁血女汉子

毫不做作自己拿行李的迪迪

胖迪手里拿的是蛋糕还是寿司?

热巴一个动作征服吴亦凡

吴亦凡刘昊然谁会做宽面?

……………………

========《娜·鲁·巴的浪漫旅行》第一季第四集=============

大家来到一个非常美丽的海岛,由于暴雨暂时不能游览景点,大家在别墅里喝著茶聊天

本期飞行嘉宾:易立竞

谢娜:这样的天气真的还蛮舒服,听著暴雨的声音特别有诗意,也很适合睡觉。

迪某:我觉得红茶应该配一个甜甜圈或者蛋糕。超想吃,但是经纪人不让……

谢娜:我也是,之前我经纪人不许我吃高热量的,甜点啊肉啊都不行,最后杰哥偷偷做给我吃的。

鲁豫:为什么经纪人不允许你们吃这些呢?

谢娜/迪某:因为会胖!

鲁豫:哦?我没胖过,所以不知道吃这些会胖。我不管怎么吃都是80多斤啊……

易立竞:其实从你们刚才的谈话中我读出了几位对于外貌和身材的焦虑,这可能也是时下年轻人对于「白幼瘦」畸形审美的一种侧面反映。你们觉得这种审美是对的吗?作为艺人,应该迎合这种审美吗?

谢娜:哈哈哈哈!你好一本正经啊!这是个旅行节目诶!我的没有要求什么审美,反正我怎么样杰哥都喜欢就够了呀!哈哈哈哈哈哈,真正应该在意的是热巴吧!

迪某:ummm主要是甜的吃多了不健康,倒不见得是身材管理方面的禁忌,感觉经纪人应该是从这种角度考虑的吧……

鲁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立竞:你在笑什么?

鲁豫:我不该笑是不是?

易立竞: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

鲁豫:真的吗?我不信。

谢娜: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立竞:其实我一直想问谢娜,为什么你不分时间场合的尬笑?你如何看待网友对你主持风格越来越多的差评?

谢娜:额(靠,怎么矛头对准我了)这是尬笑吗?我觉得我有我的主持风格吧,另外笑是我对快乐的表达,证明我这个人比较乐观开朗,不然我也不会找到杰哥这么优秀的伴侣哈哈哈哈!至于网友嘛,他们无聊啊,肯定看别人都不太顺眼,尤其是一些单身狗,见不得我和杰哥撒狗粮当然恶语相向啊,不理就好了!

易立竞:我并没有问到能你是如何找到伴侣的。

迪某:其实娜姐还是挺可爱的(花字:迪宝英勇解围)

易立竞:是吗?那请问热巴,你如何看待自从你获得金鹰节影后之后因为演技不佳被网友评为「水后」?

迪某:(我……我塔喵就多余说话!)这……我觉得我还是很努力的,作为青年演员,也一直在成长,网友对我不满意也很正常,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拍戏,配得上这个称号。(呼……应该糊弄过去了)

易立竞:你最大的问题可能在于频繁购买热搜位,引起了网友们的反感吧。

迪某:我没有买热搜!(要买也是我团队买的!)

鲁豫:真的吗?我不信。

========第二天热搜==========

易立竞太敢说了

张杰力挺妻子

易立竞鲁豫在线battle


迪丽热巴不说话,鲁豫谢娜在打架


哈哈有人看啊,那我更一下


谢娜:我告诉你们杰哥对我特别好……balabala……

鲁豫:真的假的?那他会打你吗?

谢娜:哈哈哈!怎么可能?我杰哥对我最好了……balabala……

鲁豫:(翘起二郎腿往后一靠双手交叉)是吗?我不信?

谢娜:哈哈哈,你开什么玩笑?热巴,你应该相信你娜姐吧。

热巴:啊?我……

鲁豫:反正我不信,热巴你信吗?

谢娜:哈哈哈哈哈,热巴,你实话实说,你觉得杰哥有可能欺负你娜姐吗?

热巴:呃……其实别人家的事吧,不太好评点的。就像平时我看起来很风光,但是工作累死我了……

鲁豫:那你后来死了吗?

谢娜:哈哈哈,你真逗!

热吧:啊?哈哈。

鲁豫:娜娜,如果张杰打了你,你也不要怪他。

谢娜:哈哈,我都说了,杰哥不可能打我,杰哥balabala

鲁豫:其实你应该感谢张杰。

谢娜:哈哈哈,是吗?我们的确很感谢彼此……

鲁豫:张杰打你是为你好。

谢娜:热巴,我好像记得我一直强调杰哥不打我吧。哈哈哈

热吧:鲁豫姐可能只是在作假设。

鲁豫:你真的觉得我在作假设吗?

谢娜:哈哈哈哈

热巴:难道……不是在作假设吗?真的不好意思,我理解错了……

鲁豫和热巴进行深渊凝视

谢娜:哈哈哈哈哈哈哈

鲁豫:咯咯咯咯咯咯咯


谢娜:鲁豫,你的头为什么这么大啊?是不是吃了三鹿奶粉啊?哈哈哈哈哈哈。

鲁豫:呵呵呵呵呵呵。

谢娜:哈哈哈哈,还是你太瘦了,要多吃点东西的。

鲁豫:对了热巴,你是不是很爱吃啊?

热巴:是啊,我觉得吃是件很幸福的是。

谢娜:我也喜欢吃,哈哈哈。

鲁豫:那你平常是真吃还是假吃?

热巴:我是真的很喜欢吃的。

鲁豫:可是女明星的团队一般不会允许你吃很多的,所以这是你的人设吗?

热巴:呃……可能……明星太忙了……没什么时间吃吧,所以一次可以吃好多。

鲁豫:真的?

热巴:真的。

谢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鲁豫:那你喜欢吃货这个称号吗。

热巴:还好吧,我都可以接收。

谢娜抢话:我很喜欢太阳女神这个称号。

鲁豫:真的假的,为什么啊?

谢娜:因为我一亿多的粉丝都这么叫我。

鲁豫:但是我最近看到很多网友质疑你作为主持人的专业性。

谢娜:哈哈哈哈,其实这么些年了,我也很辛苦很有压力。你也是主持人你应该能明白那种感觉吧。

鲁豫:我不能。

谢娜眼眶湿润:其实有一段时间,我也忙出了胃病的。热巴你应该明白那种忙到生活没有规律的感觉吧。

热巴:是的,我也得过胃病。

鲁豫:我没有得过。但我一直觉得得了胃病的女人很优雅,像西施一样捂著。

谢娜: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很难受,一点也不优雅的。

鲁豫:对了,胃在哪里?

谢娜:……

热巴:在这里。

鲁豫:真的,你们怎么做到的?你们真的经常胃疼吗?

谢娜:就是太忙了。

热巴:压力大。

鲁豫:热巴,你有胃病的话,那就应该吃不了什么东西,所以你在节目上是假吃吗?

热巴:我是真的很喜欢吃的。

鲁豫:是吗?我不信。

谢娜:哈哈哈哈哈哈哈。


鲁豫:热巴,听说你在一个节目说暴饮暴食可以减肥吗?

迪丽热巴:没有啦,只是开玩笑的啦……

谢娜:哈哈哈哈,只有爱的料理才会有这种奇效啊!我杰哥平时就算练歌到很晚,只要有一点时间,都给我和孩子做饭,而且都是变著花样做的哈哈哈哈……

鲁豫:我不信。张杰有打过你吗?

谢娜:怎么可能?哈哈哈哈,我跟你说……

鲁豫:那他有打过孩子吗?

谢娜:杰哥对孩子很好的……………………

鲁豫:是吗?我不信。不过打了也没关系,他一定是为了你好。

热巴:(尴尬ing)那鲁豫姐平时是怎么保持身材的呢?

鲁豫:我就是不吃主食,米饭最多也就十几粒,晚上半块黑巧克力。

热巴:哇,黑巧克力,听起来很好吃啊……

谢娜:哇,杰哥知道外面的巧克力有添加剂,就自己买了进口的可可豆和牛奶balabala……

鲁豫:(微笑)大概是为了提醒你你胖了吧。

是不是感觉到一阵冷风吹过……

回答这个问题的初衷,就是这三位女明星对食物都没有充分的尊重。

主持人鲁豫,节食减肥多年。

减肥方式只有「从来不运动」,一切全从嘴上省」。

——鲁豫其实是个节食主义者。

节食确实可以瘦,但是长期节食也容易导致基础代谢下降,肠道受损,导致厌食症或者暴食症,相应地产生心理疾病。

暴饮暴食可以减肥这种言论,哪怕只是戏谑,总觉得也不应该被提出来。

食物,也不是炫耀的的资本。

食物,是天然的滋养。

吃进去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

尊重每一口吃进去的食物,也是尊重每天认真生活的自己。

更多食养小知识及一对一问询,添加微信号即可免费获得哟~

https://u.wechat.com/MNqk6ZsxsbQ7kzhsmj3Sf0c (二维码自动识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