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恰恰说明:很多政治事件或前途是不可以「试」的!一是千万不要轻易相信「百姓的智商」(必须包括我自己)!二是一定先在极小范围内研讨!三才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必须要有一个或一批具有极高眼光和智慧的领导者(领导层)!他们心无旁骛,一心为民!而这样的人恐怕也只有出现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永远要有个b计划

公投以后就把所有路都堵死了,堪称智障


他自己也知道脱欧脱了这么多年当时的情况早都被人分析了个遍,他继续反驳为自己辩护只会使人们对他的印象更糟。

现在已经没人讨论这些了,他自己又出来说。

另外最近卡梅伦频繁出来露面制造新闻,甚至还把女王搬出来制造热点。

表面看可能是为了新书。

但是这个时间点他出来更可能的一个目的是转移人们目前在约翰逊在保守党方面的视线。


欧盟对于欧债危机觉得不能再拖了,开始表决通过新条约,卡梅伦却在想既然可以成立新条约去修改原来的制度,那我是不是也可以为了英国在欧盟内提请修改条约。

欧盟的意思是你可以提,可以发牢骚,但我们不会通过。

最后卡梅伦对欧债危机的新条约投了反对票,他想看看他所代表的英国在欧洲到底什么地位。

新条约依旧通过执行。

卡梅伦为了表示愤怒,发起了脱欧公投。

但实际上,他认为公投结果是不会脱欧

内心也是不希望脱欧的。

他只是想表明如果英国在欧盟得不到应有的权利,那么他们就会选择离开欧盟。

适当的敲打有利于合作的进行

结果万万没想到脱欧居然成功了。


真的只是因为这一件事才导致脱欧的吗,或许英国和欧盟之间的间隙早就像加来海峡一样宽了。


谢邀。

卡梅伦为什么后悔呢,因为他举办了脱欧公投后失业了,不能再顶著英国首相的名义在政坛捞取利益了。这说明卡梅伦完全将个人利益置于英国人民的选择之上,也说明多年后,卡梅伦这样的欧盟遗老依然选择站在英国人民的对立面,不但不顺应汹涌的脱欧民意,还罔图在英国实行欧盟复辟。只可惜以卡梅伦为代表的反动势力终究抵挡不了英国人民的力量。


沉舟侧畔千帆过。

船到江心后悔迟。

不过他也不亏。世上的事儿干不好还干不坏吗?事实证明,他彻底的干坏了。也算求仁得仁吧。


操纵民意失败后,直接否定公投的结果,太真实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