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任分手了给我发消息,说他分手了,我满意了,然后突然把我删除……过了几个小时又默默的加我,然后跟我扯话题,因为我肯定还是喜欢他的,所以我回复他了,后面就是一个女生语音回复我(我不知道是朋友还是女朋友),然后我就不回复了,晚上又问我问题,我不想回,然后凌晨1点33的时候,那个女的又用语音回复我

如果是女朋友,难道她不介意吗??跟自己男朋友的前任聊天,还是在这里跟我炫耀……然后是个女的回复我的,我肯定就不想回,我就没有回复,早上就又把我删了

然后我就崩溃了,真崩溃了…

求大神带我走出来


我咋感觉一直是你前男友的女朋友在跟你聊天呢

他俩可能吵架了,或者逗你玩,你就别傻傻得陪他们了,何必成为别人的笑资呢


首先是你需要知道你喜欢的是怎么样的人?这是最先需要考虑好的,女孩子不要让自己太委屈,不喜欢就分,没有舍得不舍得的,优柔寡断只会让自己难受。

第二,你是出于什么原因去找男朋友的呢?如果是好奇,那就一开始不要陷太深;如果一开始就是为了以后考虑,为什么不谨慎一些呢?

第三,你为什么当初要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呢?他还是不是当初你认识的那个他?有时候我们总是会为难自己,因为刚刚开始认识的他或者她,都很好,但是过了一段日子,你会发现他(她)不一样了,他(她)不在那么爱你,但是你还在期待著它回心转意。明明你知道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你还不愿意相信,这么伤害自己真的不好,当断则断。

他不再是那个他,超过了你的下限,我想请你,分手吧,把那个过去温柔的他留在心里,现在的他已经没了。


如果人的一生只是这些东西,是不是太鸡毛蒜皮了?


直接拉黑,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诗和田野。


这有什么好开导的 你还喜欢他 但是他有新女朋友了 你就不能自觉一点把他删了?


分手了多久?还有感情?为什么不决绝一点,直接拉黑删除,老死不相往来,既然他已经有了新欢,你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是时候放下了,只会折磨自己,至于他的一些列操作是为什么,想干什么,不重要了,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好马不吃回头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