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可能是提醒的用词或语气不对。也可能是和对方状态有关。或者对方在努力,而你说的话可能影响到了他,带给了他不好的感觉。或者对方在避免这种感觉…有的时候个人挫败感多了,堆积后无法舒解,会对这些有点排斥…………等等吧

有的时候,真的想要提醒或帮助一个人,不一定只有一种方式。

感觉如果真的想要通过交流的方式的话,那应该先要了解一下他,为什么会这样,什么样的帮助方式会更能让对方接受(对于他个人的反应与状态)。


疏导不了。交给时间吧。等吃够苦头自然就不明白了。如果还是明白不了,那就是命中注定了。


让他真正吃一次亏

特别狠那种

实在不行你给他创造一次

一次不行整两次


生活是个技术活,听别人的话,自己分析利用,这个没错。


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吧。多和别人沟通交流,他提醒你觉得有道理,符合你你就听,不符合你就左耳进右耳出呗。


不理会呗,如果和一个人说话还让自己心里憋屈,为什么要费尽心思为他好,而且对他来说又怎么确定是好还是不好,等没人愿意和他多说话,有事没事不找他,他自己就琢磨了,那时再友善提醒,估计才会听得进去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