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喜欢女团,性格不是特别外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同样喜欢女团的女生,长期聊天都比较暧昧,刚开始发现的时候,我们理解为她朋友不多,可能只是当闺蜜。但是昨天在她手机里看到她跟对方表白了,特别热烈的表白,把我吓到了,在我看来她不是真正得同性恋,她经常看一些女同腐女小说,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去给她讲一些道理,想问各位这种怎么开导她……。感谢

谢谢各位的回答,情况太复杂,所以没有写完,但是自己大概有了思路……。


看开点,现在社会还是很包容的


能共同促进学习最好


引导他知道 什么才是真正的喜欢


只能说个想法,

渴望得到他人关注,与渴望表达,对探索的恐惧,结合的产物。

根据我这个想法,你只需要满足对她的关注,与她的表达即可,

你关注她,在于拓展双方的边界,也就是她是你的一部分的同时,你也是她的一部分。第二个渴望表达在于有共同话题,两者达到的方法:1.在女儿面前暴露自己的弱点(目的在于让女儿了解你,在了解你的过程中你得套话来了解你女儿),2表达自己的焦虑(目的在于,让女儿主动帮你思考解决办法,如果女儿的方法被采纳,女儿会获得认同感,而认同感会给女儿带来自信,自信会用于抵抗探索的恐惧),3.尊重女儿意见(比如共同思考家庭未来问题,家庭收入,支出分配等等,目的,给予尊重,会塑造女儿的自信,也会拓展女儿的视野,更加了解世界运作规律,从而改变女儿价值观,从而让女儿思想得到一定程度提升),

暂时写这些....应该还有不少可以说的,想不起来了.罢了。

写个补充,关于尊重问题,很多父母其实并不知道自己不尊重自己女儿,同时也并不知道自己有一定程度的歧视女儿。所以关于尊重的办法,并不怎么适用很多父母,举例:不让子女参与家庭支出问题,导致女儿并不明白自己的家庭在这个社会的地位,也不明白钱获得的过程,也不明白实现梦想需要的财力,也不明白养育父母需要多少资金,也不明白房价什么算高,什么算低,等等等等这些信息差造成父母对于孩子拥有了一种我比你懂得多的优越感,从而在这些问题上有歧视子女的行为,如果磨平这个信息差或许自己的孩子远可以比父母更深谋远虑。

不知道看这篇文章的各位认为孩子在几岁可以思考这个问题,我觉得小学毕业后就可以开始思考了,思考这个问题需要一定时间观察社会与自身,可以在初一初二完成,在初三思考明确后估计会开始考虑未来问题,若打算走高考,就会开始提升成绩,到了高中将会有努力时间,到时候说不定能考个好大学或者更有能力把握自己的人生,在初三的时候说不定就已经在学一门本事,到了高三,说不定已经达到能就业的水平,在大学再精进,说不定就能找到自己的事业,从而年少_ _。

祝各位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如果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哪些美梦,我一定能,问心而无愧。


我觉得这个年纪还处于对感情、性取向的探索期,还没定型,不必过于焦虑。可能觉得喜欢同性会比较「酷」而已。可以了解她有没有喜欢的学校男生,男明星,有的话应该就没问题。只能是先判断一下情况,观察吧。


不用开导,我初高中的时候也以为我喜欢女生,尤其高中那会儿还跟女同桌表白了,还有和她发生亲密关系的冲动,后来上了大学渐渐就发现自己根本不是女同,经历过来慢慢就知道自己的倾向了。


喜欢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如果没有带来伤害还是不要管了吧。另外你这都能知道,可见你渗入她的生活有多深?这么深的突破她的边界,如果从小就是这样的话……可能对她人格影响最大的恐怕是你自己了。

好好的实现自己,让自己更成功更自然,挣更多的钱,让她在想要奋力前行时无后顾之忧。这才是爱她的表现。孩子和父母只是一场缘分,分离是随著孩子的成长渐渐来临的,无论孩子多小,她是她,你是你。好好珍惜这场缘分,


坦诚相待,把自己心里话都说出来,如果是真的为女儿好的话,一定有很多说话想说的吧,从第一句开始,直到全部,都要说出来,憋得住的要说,憋不住的更要说。哈哈


你就找虐文给她看,结局特别特别虐那种,说不定她就死心了。

小孩子总是幻想美好,不要采取强硬措施,顺其自然就好,除非你女儿特别专情,不然小孩子三分钟热度过几天也凉了。

还可能只是缺爱,我就挺缺爱的,我就爱看小说,不过我是看小说越甜越觉得不真实,就在现实里死心了。

关于腐,还真挺好看的。

还有,看孩子手机是不对的,不管家长是出于什么原因,就算是孩子也要尊重。

我小学闺蜜现在不和我一个班,我们初二,她也被表白了,也是女的。

然后她俩才尴尬了,你女儿想追也不一定追得上啊。然后估计就死心了。

反正顺其自然就好,别给女儿留下心理阴影喽,水往山下楼,流著流著就干了。

其实命中有些事也是注定的,散著就好。


首先,谢谢你邀请我。我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然而这个回答可能是你不愿接受的。

同性恋,不是一种病。精神上和心理上都不是(有医学证明的),所以当我看到您的这个问题之后,我有两个担忧。

一,您的女儿是否真的是同性恋。希望你可以放下长辈的角色,以朋友式的态度好好跟你女儿聊天了解一下她的想法,有可能她只是跟朋友开玩笑,有可能受主流支流影响。觉得新鲜好玩,并不是真的同性恋。当然也有可能您的女儿就是同性恋。但是我希望这个通话过程是愉快的美好的,让母女互相更加了解的。所以这不是「开导」!请您注意,如果您女儿真的是同性恋,如果你不接受希望你也不要辱骂打击甚至抛弃您的女儿,因为在这个时代,同性恋早已经被大众接受,被所有人祝福的,这是正常的性向之一。你可以不接受,但一定要尊重。因为她除了是你女儿,也是她自己,她有权利选择她爱的人是什么性别。

二,她是否有足够的性知识能够保护好自己。同性跟异性恋不同,也许您可以跟孩子一起看看同性恋的科普知识和性教育,毕竟您的女儿才初三,很多思想还不够成熟,有基础知识至少能让您女儿免受身体伤害(在性认识或者性过程中,不是说现在,是防患于未然)

既然是你的孩子,你一定很爱她,我相信。我能看出你是想要孩子好好的,那这个好就取决于你的主观定义和我们大家局外人的客观定义,你主观认为同性恋是错的,你要纠错,你要改变你的女儿,但是这样往往将会导致一段失败的母女关系一个破碎的家庭。

如果你爱她,请尊重她的性向和爱人的选择,您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站在母亲的角度为她策划好退路和为她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