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与之相比的人,你一定比不过。让他与你比闹心,他就比比过你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平常心就好


去找不如你的人比


你为什么不比谁最能吃?谁最能睡,谁最能拉屎谁最能颓废呢?

你看,是不是发觉自己都是第一?

横看成岭侧成,远近高低各不同。

换个角度,你还是天使宝宝。


比啥呢?

如果是学生,无非就是成绩,对方如果总分比你高,你跟其比单科呗

如果是工作,无非就是业绩、工作,不过一般工作一两年之后的人也不会这么比了,都是默默提升自己的能力


接受自己的平庸,实现进步


有什么好比的 攀比心太强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把别人比下去了,还有更牛的人,就算你金钱比过了成了世界首富了,精神层面又得比,啥时候是个头啊


你想比,说明你有一颗想要上劲的心,这是好事,但是结果嘛,有人说很重要,有人说不重要,其实重不重要你自己说了算,我的初中语文老师曾经说过,我呢,只看中你们的过程,结果嘛,好也好,不好也罢,纯看你们自己,其实后来才明白,只有真正放的下人,才会去看过程,我们现在都是成年人,活著本来就没那么容易,没法做的那么完美的,比不过,就再去努力,网路上不是有那句话「今天打得过就和打,打不过就明天再和他打」,心放开,继续努力就好了!


生活的磨盘很重,你以为它是在将你碾碎,其实它是在教会你细腻,并帮你呈上生活的细节,避免你太过粗糙地渡过这一生。


那就跟他比谁活的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