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效应吧,其实别人基本不会记得的,是自己对这件事耿耿于怀。


你好,你遇到什么事情,可以联系我来咨询。


这得看什么事情吧。有尴尬的感觉还是比较关注别人对咱们自己的看法的。就事论事吧。不一样的尴尬事有不一样的处理方式。例如上次见朋友喝多了,做了些不好的事情,后面讲清楚了,下次不喝这么多了就好了。


看名人传记是个好办法,他们经历的何止是尴尬,什么艰难险阻没遇到过?

想想自己的目标,这点问题不算什么,一切都会过去的。尴尬,不是痛苦、不是艰难,可以幽默机智应对更好,不能的话离开就行了,比如买东西砍价没成功,可以一笑而过。买到了质量不好的东西,可以退货,可以扔掉。

心里有更重要的事儿要做,就不会被小事羁绊。不值得的事,随它去吧!


天啊,太让我尴尬了!简直………然后顾不上尴尬因为还有其他事情追著我必须做,做事的空隙马上想起尴尬之事依然浑身不适,但需要做的事情不停的追逐没时间让我继续回味尴尬的囧味儿,就这样伴随著事件随著时间淡化了感受,然后再想起来那次尴尬,很好笑或者很有趣或者变成了经验,没什么大不了啦。再然后很主动讲给别人听,幽自己一默嘛,逗大家一笑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