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主喜欢玩游戏,是个经常容易被情绪控制的人。那天我想找代购,一时开心就忘记问担保什么的,结果被骗了一些钱。虽然钱不多,但是问主非常讨厌这样骗人坑人的,一方面为自己的无知买了单,但另一方面现在看见他有时还在骗人,数额不多却屡禁不止,问主想给他一个教训。

我想起前不久在微博上的一个故事,一个妹子是个颜控,有一日接到一个不知名的骚扰电话,电话是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的,男子声音磁性,告诉他这是他将前女友的号码改了一位拨出的,而他刚刚分手,男子向妹子讲诉了他和前任的种种过往。以后的每天,男子和妹子都要打电话彼此倾诉,而这个妹子也被男子的痴情所打动。他们加了微信互发了照片还开了视频,原来男子长相帅气,十分符合妹子审美标准。就在妹子死心塌地的觉得男子就是她的命中人的时候,男子态度突然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告诉你!我就是你上个月给差评的淘宝卖家!!!我是来报复你的!』

所以,问主应该怎么报复他?(是个男的 ,问主是个女的)


永远不再相信他。


在社交网路上挂他,然后报网警。
莫不如选择做一个佛系购物者吧
要看是什么骗子咯?
智商不够,就不要自己动手了,免得自找麻烦惹一身腥。报告给网警蜀黎,专业人士解决。
找几个姐妹通过各种方式撩那个男的,然后你懂得


涉嫌违法的,报警,然后该忙啥忙啥去,去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浪费自己的生命去报复骗子,岂不是骗子在继续骗你的生命吗?
先人肉,再放长线搞他
有号码,你可以找到很多信息,比如qq、微信、微博,然后可以试著找到更多的比如他的好友、地址等消息,然后把此人事迹写出来发到他熟人那去
谢邀找黑客追踪他IP

找到他家住址

往他家门口泼鸡血半夜砸烂他家门或者撬他的锁躲在房子里

半夜跳出来扮成女鬼吓死他

其次就是毁了他所爱之物夺了他所爱之人让他对人生产生怀疑
你意思你被伤害了感情?要我说,你就找到他那个店去,大闹,非他不嫁,看他怕不怕,他老婆或女朋友会杀了他的。
猫抓老鼠不吃,逗著玩!

报警呗,然后

你就不会再想报复的事儿了


过几个月,给她的电话疯狂报复,简讯轰炸、电话轰炸。为啥要过几个月呢,是为了让她不知道是谁。
其实我的声音也很好听,我也单身,我也痴情,我也……,我不帅啦。你踩了一泡屎,不赶快走开,好要继续走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