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的细节在答案里有体现,麻烦大家翻一翻了。


这种情况下,建议及时去律师事务所当面付费咨询律师,这个是最佳止损以及有可能挽回部分损失的最优途径。

不要以为现在就是最坏的情况,万一他还用过你姐的名义甚至婚姻债务共同负责的情况下去借个几十几百万,到时候他烂命一条,你们家怎么办?

我见过骗子哄一个情人去借钱给她做所谓投资的,身份证,贷款亲笔签名,亲自拿出现金再给她,法律上几乎无解,只能自己吞苦果。


事实清楚的话直接报警处理。


(关于你说知乎不能复制,我好奇所以试了一下,能复制的,所以我把评论区复制了一下帖上来了)

如果是男方是身份有问题,比如假身份证,比如重婚罪等等,这种可以证明婚姻关系不合法的,那好告一点,如果是确实的婚姻关系,那告不下来,不过婚姻内,双方有义务共同偿还债务,也就是说理论来说,男方应当帮助女方共同还债(但因为名字都是你姐姐的,所以从法律角度来说,债务都是你姐姐的,并且如果没有婚姻关系,那可以告说被骗了,但有了婚姻关系,就没法说是丈夫骗了自己,你姐姐这个情况,需要找个好律师,去证明债务属于双方负担范畴,不然弄不好,就是纯个人债务了,这其中界定主要在于双方是否知情,双方是否赞同,以及债务来源和用途,如果想要惩治男方,可以试著找男方有没有其他违法所得等等,但假设男方真的一点资产也没有,那钱短时间内,一时半会儿还是吐不出来,特别是如果男方信用不足,无法贷款,那么也没办法让男方贷款还你姐姐,以此转嫁债务)

说个题外话,很多人的遭遇确实很惨,但也真的都是因为傻,因为无知导致的,你既然面临高考,就先专心备考,高考不是人生唯一一条出路,但高考是普通人一生中最好的捷径了,以后不论你做什么工作,都先学会做人,做个擦亮眼睛,知法懂法的人,做个有识人之能的人,名字这东西不能随便借的,不能随便做法人,不能随便做担保,不能看人不看本质只看表象,婚姻内的财产诸如婚房这种写名字别傻傻的只写对方,否则又怎么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卖了呢?别只有被坑了才知道成长,我这个人不是很感性,我知道有很多很惨的遭遇,但有些,我可怜不起来,因为,正是那些受害者的傻,助长了骗子们的嚣张气焰,70万的债务,对于月薪三千,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多的看不到头,但你要是能找到一份好工作,那70万就和背个房贷差不多,上面我说的一切,都是围绕你写的那段话的,但你写的全不全面我也不知道,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选择面对面或者打电话咨询现实里的律师,这样沟通更全面,不然网路打字这种,用处有限,反正,希望你能早日摆脱困境吧


确定是骗的话,不用问了,直接报警处理


哎,,,!!

还是要有魅力呀!我等找不到老婆,是没能力呀!他这种情况下,可以又有老婆又有钱用,,佩服!!五体投地!!!


最好咨询律师,而且应该是这方面律师才能弄明白,法律条款很多,非律师人员或者专业性不强或不好的律师也弄不明白。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绩!


骗子,傻子。保留证据。私了或者起诉。


这里是原问题:

―――――――――――――――――――

2020.4.28

非常感谢大家给的建议,今天我才了解到:他们已经离婚并且签过协议让男方全部负责了。虽然男方没有收入并且都是从我姐账上走的,所以还得需要我姐把这些账给还清,但是家里人都决定伸手帮他们把紧急的钱还上了。所以这件事情的紧急性就暂时没有了,不太急的部分慢慢来,我姐会努力挣钱的,而目前我的任务就是全心备考了。非常感谢大家对这件问题的关注、给出的建议和祝福,虽然隔著网路,但是我也又终于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暖。日子还得接著过,希望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也希望能看到这条提问的大家永远不要有我们这样的遭遇。最后想再次表达对您们的感谢,真的谢谢大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