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32岁 家住农村 网路大专学历, 离婚无子女。投资失败只剩10万。无房无车无社保。压力已经好大,以后还要娶媳妇生孩子 买房子 车子。感觉没有未来。所以妥协逃避。

选择加拿大的原因是看好良好的社会福利。另外对自己的吃苦耐劳的作风也有把握。我觉得只要我好好干应该可以留在加拿大。

我决定选择一个相对稳妥的方式,就是留学。先读语言再读专业培训再就业。

下面的视频链接是我看到,的各位答主请看。

【抖音】记录美好生活-Douyin.com?

v.douyin.com

自己的顾虑是 我的这种想法是否切实可行?获得绿卡和移民的概率大不大?

我希望得到大家相对中肯乐观的回复。

如果大家对于我这种逃避的做法嗤之以鼻,也请有理有据的说服我。谢谢


移民和高考一样,能不能成功不是你考了多少分决定的,而是你比别人多考多少分决定的。名额就这点,择优录取。你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情况,你在学历,年龄,技术,颜值,人脉上有任何获胜的可能性吗?

走到哪里你都得生活不是? 外国又不是善堂,干嘛要你这个摆明了冲著福利去的人呢?而且可以告诉你,绝大部分技术移民都是拿不到什么福利的。移民局让你移是看中了你的纳税能力,让你出力养当地的懒人的,不是养你的。

再说,10万也不够留学啊。单单机票,签证,公证,体检,雅思学习和考试可能就用掉一半了。如果还要去学语言,那全搭进去也不够啊。


就算30w好像连留学担保的钱都不太够呀。

现在如果没有工作offer, 进EE移民池的话,雅思要至少8分,硕士毕业打底,拿到工作offer也需要硕士学历打底。

省移民的话都是需要找到工作先,要么投资移民。

如果你经济能力和学历允许的话,又能找到不错的工作,移民加拿大对普通人特别是性格特别咸鱼的人来说,比如我,确实挺好。


长大了才知道「贫贱不能移」的真正含义是 贫贱你连移民的资格都没有哈哈 还是把这些机会留给那些「老爷」们吧


同意其他答主的,不建议题主来加拿大。最主要的原因是您自己也说了,只剩10万人民币,10万留学是真不够的,就算college的学费一年也至少1万多刀合几万人民币,再加上申请费机票钱等等,您还没到加拿大就已经两手空空了。建议好好在国内做点计划打算吧。


您的情况不建议来加拿大。有10万,在国内再奋斗奋斗吧,希望能有好运。最起码还有家人和朋友陪伴,还有社会关系也许可以利用。

硬要出国的话,不仅这10万一下就花光了,还会欠很多债,最后换一个在异国他乡重头开始。一无所有,加上语言障碍,还怎么开始?到时候没有回头路可走,无依无靠。

您可以看一下我的另一个回答,理性思考,谨慎选择

40岁的普通上班族如果有移民加拿大的机会,你会出去吗? - 大川哥的回答 - 知乎

40岁的普通上班族如果有移民加拿大的机会,你会出去吗??

www.zhihu.com图标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尽相同,移民路上的每一步也因人而异,没有通用的公式。欢迎大家评论,私信与我交流。也欢迎大家关注我的专栏 加拿大留学移民全攻略,我会继续推出一些文章,介绍最真实的加拿大签证移民信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