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价格啊,银行的贵金属一般都比较贵,价格和之后的回收要问好


银行贵金属主要特征:从面向客户类别上来看,和资产管理业务一样,同时面向零售客户、机构客户与同业客户。部分贵金属业务也可作为资产管理业务的一部分,例如通过发行投资于贵金属或与贵金属相挂钩的理财产品,这里面商业银行起到代理发行、代客投资的功能,和资产管理业务,既可面向零售客户,也可面向机构客户和同业客户,因此从客户类别上来看,贵金属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一致,同属大金融市场业务中可面向三类客户的业务。

目前国内商业银行在上海黄金交易所的交易量(含自营和代理业务)占比已经达到75%左右,可见商业银行在国内贵金属市场中已占据主导地位。

买得过。


如果以投资为价值,可以从银行买贵金属,这样也便于回购变现,当然,买贵金属合约更适合变现。对于资金大额的,可以去黄金交易所买,这样的手续费更低,适合高频交易,但是这是期货的规则,需要提前熟悉才可以。


可以买呀,投资的话可以考虑买金条,可以回购


可以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贵金属可以变现,你是以理财为目的还是长期操作的,大额小额时间长短带来的收益和手续费都不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