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男女比例并没用失调,更不存在严重失调的说法,无论是整体比例,还是适婚年龄段的性别比,都处在正常的区间。现实中男性的死亡率远高于女性,女性的人口漏报瞒报则远高于男性。

中国20~29岁男女比例:(64008573+50837038)÷(63403945+50176814)=1.01

男女比例失调这个网路谣言真是害人不浅,多少人因为相信这个谣言最后把自己剩下了,希望楼主以后不要再相信了,要把心态放平,真诚的面对别人,你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里只说一点吧,不要对身边的男生,过度防范,聊聊天,有时客套一下,没事的。

具体表现为,看到不喜欢的男生,「什么事?」「好,我知道了」,基本就懒得搭理了,

看见喜欢的男生,紧张的要死,一句话都接不上来,怕接错。

看见有女朋友的男生,反而扬扬洒洒的,聊个不停。

其实绝大多数男生,也只是你的普通朋友,不要一个男生,一上来,就怀有一个丈母娘的心态,来对待这个男生。


泻药。

因为某些男生,在一些女生看来,不是人或者不是正常人,具体体现:

1-身高170,卧槽,残疾人;

2-月薪5000,卧槽,五保户;

3-颜值4分,卧槽,丑逼;

3-不太懂女生,卧槽,直男癌;

4-衣品不太好,卧槽,品味真喽,也不学习学习欧美男生。

放在个人上,想要找到合适的男朋友,就多多交往男性朋友,从他们中选一个。


因为你想要的男朋友是有各种各样条件的男性,而不是是个男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