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杀人犯和社会不和谐?放出来了又继续杀人了,这种人仿佛天生就是和这个社会格格不入的。


感性疯狂的超过了理性


今天正好这个问题很适合我的心境,我就出来回答一下.

以我自己的眼光去看,世间万物,尤其是人,一切的问题,都是爱引起的。

是爱自己爱的太过,还是需要别人爱自己,这就是每个人所不一样的选择;

杀人犯漠视别人的生命,其实本质上,还是他爱自己爱的太过了,他觉得自己是最重要的,他太爱自己了,以至于完全忽略了周围的一切,一切都是以自己的感受为中心。

在中国,这样的人非常多,知乎里面很多很多回答的人,刚才看到的那些人其实都是,但是为什么没有成为杀人犯呢?我觉得大部分的人处于恐惧,恐惧甚于爱自己,所以变得只能愤怒,而无力去发泄,又无法满足自己,所以就成为了所谓的愤青和比较SB的二逼青年,这样的人就是众人嘴里所说的屌丝。

那么高一层的人又是什么样子的呢?高一层的人就是懂得爱自己的人,会爱自己的人,不需要别人来爱自己,自己可以满足自己,所以不存在愤怒和恐惧,在成熟就可以去爱别人,这样的人注定会成为众人所追捧和喜爱的人。

学会爱自己是一件很难,但是其实又无比简单的事情,因为这件事看似只需要的是自己,其实是一个人所处的时间,空间,和一切关系的总和,所以没有做到的人,也无需自责,毕竟,所谓万事万物,都是无常、

我还是愿意以天龙八部作比较,天,龙,夜叉,众多的人,占著每个人不同的宿命,接纳自己的宿命,成为真正的自己,才使每个人这一生唯一需要做的事罢了。


杀人容易,突破心理很难。一个是后果,一个是对暴力和死亡的恐惧。

生命的意义,很少有人考虑,更缺少认知的灌输。

杀人,其实多是激情而为,或者逼无退路。各种冲突就怕不能缓和协调,否则谁敢走这条不归路。

所谓漠视,更多的是社会边缘心态,对主流生活已不抱希望,然后原始本性凶相毕露。人没有被人温暖和团结,就有可能成为不了人了。

当然,心理创伤和精神裂变,则是进一步的问题。


连环杀手大多有精神疾病,高智商犯罪的主要是反社会人格,形成的原因各种各样,要么是有受到虐待的童年经历,从小没有被善意的对待自然也就无法善意的反馈给他人了,另外就是遗传的精神疾病,如果两者相结合,那就非常危险了。


自己都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别人算个dick?


您好,谢邀。

杀人最常见的动机,不是为财,就是为情。

或自私自利,或心胸狭小,而后习惯成自然。

杀人并不是因为漠视他人,而是太看重自己的利益了。


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没有人生下来就是杀人犯。杀人犯有两种1.故意杀人。2.误杀。先说故意杀人,没有人生活幸福美满突然就杀人,社会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穷人被欺凌,被侮辱,甚至家人受到侮辱,威胁导致杀人。富人有时候为了利益杀人等等很多因素。误杀就不说了。至于放出来又杀人的,一般都是坐牢10年以上接受劳动教育,出狱之后与社会格格不入,什么也做不了,被人歧视,基本用人单位都在乎是不是有前科的人,何况还杀过人。生活无路可走,于是为生存为报复又走上杀人这条不归路。所以一般杀人情节严重的都是死刑或者牢底坐穿。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所以不能说杀人犯漠视生命,自古杀人偿命都知道,不是被逼到无路可走,心里难以承受,谁也不愿意走到这条路上的。


无良知,不能感同深受


泻药

当一个人去杀人并以此为乐的时候他们已经人间失格了,不能以人来标榜他们了。这么一想是不是就可以理解许多?他们就像人一样,不会因为去杀另一种生物而感到罪恶,即使他们已经有了思想


要么就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要么就是心里变态


被刺激了,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一些国外的连环杀人犯是被测试出来没有同理心的。漠视他人生命,拥有上帝意识,有点纳粹主义,你说,纳粹什么样的人,他们不就是喽


自己活得不好,杀猪也是一样旳


是漠视吗?也许这个『杀人犯『在小时候受到过别人的漠视,应该很大程度上受到过心灵创伤吧。

是,他不应该这么做,但是他这么做,就一定有一个原因的。


杀一人是死罪,杀多人还是死,为什么不把自己讨厌的人全杀掉,反正在杀第一个人的时候已经是死罪了,既然是死罪还有什么可怕的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