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压根就没有 调酒师学徒 这个岗位 。

你看到所有招聘 调酒师学徒的 ,可以说都是骗子中介来的。

调酒师 都是自己去学校学习,花钱学的 ,

没有一个夜场 会 给你工资,然后让你跟著师傅慢慢学习 ,学好了再开始工作 ,没有这样的事情。

我们所有场所 都是直接招有经验的 调酒师的。

夜场服务员 相对来说,比饭店服务员轻松很多 ,调酒师 更轻松 ,不累的。

喜欢我的回答 可以关注本人主页 ,


你分得清楚各种夜店的区别吗,只要在夜晚营业的场合统称为夜店,包含24小时的麦当劳肯德基和xx便利店,分得清楚这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只有分清楚这个你才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才能在入行后不失望,不后悔,不然我相信没有一家酒吧愿意招你当学徒,记住,是酒吧,不是什么别的地方,是酒吧,所以你想去酒吧当调酒师学徒,首先搞明白什么是调酒师学徒吧,你开口就问调酒师学徒和服务员的区别证明你不了解何为酒吧,就拿我自身举个例子吧,我酒吧从业快四年了,现在也是一名调酒师,但假如我有一天跳槽去了一家亚洲知名酒吧工作,我就是一名调酒师学徒,当我熟悉了这家酒吧的机制和工作流程,遇到机会或是老板赏识我就能当调酒师,而如果没有机会,我可能一直都是学徒,所以,你去了一家酒吧,不是是一名调酒师学徒,而一定会是一名服务员。


服务员吧。你想一下服务员啥都要干,调酒师学徒最多就是帮师傅打打下手,其余洗杯子擦桌子啥的还是服务员干。不知道这样想逻辑对不对哈哈哈。


推荐你去正规的学校学,学徒很难学到东西的,基本就是干打杂的活。

调酒师需要掌握扎实的调酒知识和基础,我弟弟是在上海欧米奇学的调酒,45个学习日(180课时),约124款学习品种,掌握金酒类、特基拉类、朗姆酒类等百余种调制方法,毕业以后学校会推荐就业,薪资跟白领差不多。


其实大多呢调酒学徒就是听起来好听,一般得内涵意思就是廉价工。


服务员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