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解释下其中的心里。


她嫁给日本人我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像之前一个很老套的说法,爱是不分国界的,,在你真正的了解并喜欢一个人后,你又怎么会去在乎他的国家呢,你是和这个人去生活,而不是和他的国家生活,本人现在在日本,我也见过很多中日家庭了,你觉得不舒服是因为历史原因,但是既然人家选择了我们就抱著看待平常人的心态去看待就行,爱情没有错,并且志玲姐年龄也不小了,她现在终于冒著舆论的压力选择了自己的归宿,我们为什么还要去给他们施加压力呢个人建议 人各有志,志玲姐姐嫁日本人,说不定她是真找到爱情了其实,人们恋爱和结婚,所选择的伴侣就是一种妥协结果,因为再完美的爱情,也不可能100%的是两个人的契合,只是两个人适合对方的优缺点,磨合和妥协的结果,林志玲为什么选择日本人呢?我也相信一定是一种无奈选择,毕竟岁数大了嘛,所以综合各方选择了比较适合自己的人吧!


我就嫁给日本人了,然后很多人都不舒服,喷我,骂我是eg,还有说我叛国的,反正什么难听说什么,更何况是漂亮的女明星了。


我是对林志玲嫁人不舒服,不管是哪里人。


那你得想想,为什么你小学学南京大屠杀的时候为什么心里不舒服了?


作为一名中国人,不能忘记日本人对我们的耻辱,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没别的就是不喜欢日本人。


一个有民族仇恨的国家,,一个有公众影响力的人,这样的行为就是叛国,该绞死他


真是受不了,看了太多的回答:林志玲嫁人跟你有什么关系?轮得到你来操心,您配吗?轮得到你这个妖魔鬼怪来反对了?

怎么,林志玲作为一个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普通群众连评论她行为的资格都没有了吗?照这样说:李小璐出轨跟你有什么关系?张柏芝第三胎孩子父亲跟你有什么关系?迪丽热巴是当选金鹰女神跟你有什么关系?

怎么她们都能讨论,林志玲就不行了?感情不喜欢林志玲嫁日本人在知乎就是政治不正确了?知乎有时候就是太圣母了,林志玲在大陆赚了那么多钱,代言了那么多广告,上了那么多综艺,最后嫁了个日本人,她爸就是偏绿的,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她们一家媚日。

她嫁谁我们管不了,但愿以后可别带著个日本老公频繁的来大陆上综艺,秀恩爱。


林志玲是出了名的高情商,娱乐圈人精,可以说是一个看上去比较聪明的女艺人。和黄渤合拍电影时也给足了黄渤面子,直言黄渤就是自己的梦中情人,这当然是客套话,一个人的择偶观虽然会随年龄改变,但是历史的进程也很重要。由于日台的历史原因,台湾有很多艺人对大陆充满敌视,反而把日本当做自己的精神母国。例如徐若瑄林心如之流在大陆端起碗吃肉,回到台湾就放下碗骂娘,这就是台湾人的正常操作。跟大陆是表面客套,跟日本是是情同再造。话说回林来,林是一个聪明人,自然会为自己找个最佳的归宿,恐怕再没有比日本明星更能让林家光宗耀祖的了。此外,外籍女嫁给日本男,理论上并不需要跟夫姓,跟夫姓是矮化妇女地位的表现,日本对外籍人士特殊照顾。可是在林的心中,台女嫁日是攀高枝儿了,跟夫姓,尤其是跟日本夫姓是无上荣光的行为,所以连优待都不要,自降身价改姓。

都是情理之中,正常操作,然而就是让人不爽。


我主要膈应一个中国人改个日本名字,国籍改没改我还不知道,要是改了我估计会更膈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