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塘关在经过哪吒、李靖夫妇、太乙,敖丙、申公豹打架,并经历天雷打击后满目疮痍,在陈塘关民众能接收到的信息里,起因还是哪吒和敖丙之间的恩怨引起的战争,他们应该是认为这两家伙是祸星,但是在最后民众们却对他们下跪,这是为什么呢?


狐假虎威听过没?百兽躲的是老虎一个,不是跟狐狸俩


首先,是陈塘关,什么钱塘江,我还洪湖水浪打浪呢。

其次,下跪主要是跪哪吒。有两层意思。

一个是救命之恩,这个不多解释,没有哪吒就被大冰块砸死了。

一个是不杀之恩。哪吒反杀大冰块的时候那个威力太恐怖了,虽然他平时武力值也高,但是村民对他的排斥歧视还是大过恐惧的。上头了还敢拿棍子围攻他。但是了解了他真正实力之后,这个威力基本就从小手枪级别上升到了东风快递级别。你想想你身边要是有个人,你看不惯他,虽然他非常能打,但是你还是敢跟他动手。后来你发现他手握大杀器,可以随便灭了一个城,你会不会感到后怕,自己当年居然跑去惹他?


因为他很强,你看美国干过多少坏透腔的事儿,再看看中国有多少跪著的人?


因为这部电影被赋予了「爱国」标签,拥有著「国漫崛起」和「文化输出」的使命,乌合之众被引流很正常。

所以不要问为什么,因为问就是不爱国。

下跪是因为「咤儿牛逼」

下跪是因为「剧情牛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