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史上最可怕的隧道火灾,感受下吧:

勃朗峰隧道火灾-上勃朗峰隧道火灾-下

每年春季都是悉尼山火高发季。

今年已经死亡两人。

视频转自twitter,实拍与昨日。

穿行于森林火灾现场的消防车内拍摄。

火灾中心,真的是地狱般的感觉。

悉尼 穿行于森林大伙的消防车

高层建筑楼道的虹吸可以使火苗快速增长,这种情况下没有缓降绳,很难


2017年2月5日17时26分,浙江省天台县赤城街道春晓路足馨堂足浴店发生火灾,火灾共造成18人死亡,18人受伤。

火灾原因为,足浴中心2号汗蒸房西北角墙面的电热膜导电部分出现故障,产生局部过热,温度持续升高,引燃周围可燃物并蔓延成灾。事故当天足浴店正在搞活动,18元包洗澡、包一顿饭,导致店内异常火爆。17时左右发生故障,某汗蒸房内开始冒烟。火焰短时间内蔓延到边上包厢,浓烟充斥整个足浴店,很多人在逃生过程中因吸入浓烟窒息,死在离门口几米的地方,现场及其惨烈。


讲一件前几天发生的灾难性事件。

家住辽宁丹东凤城市的赵航是一位27岁的年轻妈妈,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头上四位老人,身边有一位疼她的丈夫,膝下还有一个刚满8个月的宝宝,和万千家庭一样,普普通通,简单幸福。

孩子的到来,给一家人增添了无数的欢乐。宝宝一出生就特别爱笑,不仅家人喜欢,街坊四邻,亲朋好友,也都非常喜欢这个乖巧听话的小宝贝。夫妻两人也在争抢著教孩子说话,还一起打赌孩子学会的第一句话,是会叫「爸爸」还是「妈妈」。

可意外的来临总是令人猝不及防。

就在7月中,赵航家中不幸发生瓦斯爆炸,一家人根本来不及躲避,屋中所有人全都被迅速燃烧的大火吞噬,屋内所有的物品毁于一炬,房间乃至外面的走廊全部被熏黑,厨房的桌椅和卧室用品均被烧毁,甚至连住宅楼的墙壁都被炸裂!

楼顶顿时浓烟滚滚,物品烧焦的气味在附近的大街小巷四下蔓延。

这场大火,导致赵航一家三口,还有公公和来家中做客的一个朋友,五人全都陷入火灾险境,性命堪忧!

消防队很快赶到,展开救火工作,争分夺秒将屋内人员救出,后又经过数小时努力,才将大火成功扑灭。

但是这场瓦斯爆炸带来的灾祸并没有停止。

赵航

这起严重的火灾事故,造成赵航一家两人三度烧伤,面积达到了98%以上!正在沈阳救治。

另外三人二度烧伤,面积达30%以上,正在鞍山救治。

以下图片较为触目惊心,请小心观看。

宝宝

如此重大的灾难,几乎将赵航一家推入万丈深渊。前一刻还有说有笑,一如往常;下一刻就突遭不幸,进入了生死关头。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一个先来?

目前五人都在接受治疗,已花费30多万,后续还面临手术,植皮。

赵航的公公,全身裹满纱布。

现在赵航一家已经在细雨筹发起了求助,得知此事后,已经有大量的爱心人士对赵航一家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但所需费用数额较大,后续治疗花费仍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希望他们能顺利挺过难关!

小细雨在这里也想提醒大家,平时在家里一定要注意各种会引起火灾的物品的存放和使用,千万不要将易燃易爆物品放在屋内,更要注意燃气的使用。

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小心驶得万年船,愿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火灾的威力真的是无法想像,曾经有人说过,宁愿被小偷偷走也不愿被火灾烧完,意思是小偷偷不会偷走全部,而发生火灾的话就是一切都没了,这句话肯定火灾的严重性,特别是一些红木场,制木场一定要定期检查,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这是我们这边的一个红木场,晴朗蓝色的天空一下子就变成了黑灰色,可惜.几十年劳动的努力一下之间一场空,几乎全部价值贵重的红木家私都烧成灰,损失目前还未知,但也可气.厂里没有定期检查设备和地方检查没有安排到位,不然就不会有这种事情的发生,还有就是车辆乱停乱放真的很严重,消防车因为车辆乱停乱放不能及时到达现场。

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这边是山如果著火那很大可能大山就要遭殃,有的可能是在居民楼,旁边都是楼房的更要注重消防安全

还有就是要到夏天了,各地方天气热且干燥,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电,疫情期间,就不要给消防员大哥们添麻烦了,感谢 。


荷兰霍赫玛德教堂的塔尖因火灾倒塌


其他的不多说了,给你放几张图片吧,这是2015年天津港火灾爆炸案发生后现场

这是航拍场景,造成的损失大家也都知道,这也是近些年来,损失最为严重的安全事故。这样的情况也在时时刻刻提醒我们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其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