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面承包的山头著火,山被火烧了差不多一半 ,家里面的人还有其他几个人帮忙灭火,灭完火了,消防员也来了,可我们提前了几个小时打电话。

我重新补充信息,我这里是小地方,县级,县区离我这个不过十几公里,但都已经通了公路,来的我不知道是林业局的还是消防队,但他们看起来比我36岁的叔叔还要老,装备也非常简陋没有看到消防车,来的时候,火已经灭的差不多,他们走到山上去又下来,就气喘吁吁,还顺手拿了我们3瓶矿泉水

我们的损失并不是很大,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实际办事的时候与政府宣传的也差太多了吧


天天训练出警那么累。还要被人民群众举报、(伤心)


山头著火一般有林业局,消防员主要面对的还是城市火,有消防车能开到山头上?不现实。

县级,36以上基本就是林业的了,不排除年龄大了的专职消防队员,可能性很小。

另外,山火没有目击证人一般也很不好调查,有目击证人可以直接报警,注意是110,这属于纵火或者失火,属于110管。不是其他。


你说的觉得要举报消防员。在我看来无论一个消防队伍有多么槽糕。为人民服务初心不会变,出警和训练两个事也不会懈怠


这个看你具体拨打电话时间还有你家与消防队的距离,拨打119电话记录都会有系统自动录音和时间记录,消防队做车辆都会有轨迹定位,当然如果你家在山里车进不去只靠脚走那没办法。 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几个小时不到的情况除非家住山区和消防队离得太远这种问题,这个都不是消防队的过错。 你可以去消防队进行申请调查


12345市长热线,如果要举报一定要找好证据,时间点,处理过程。如果消防队有错,火没有灭好,必须要指正出来,这是作为消防的初心。


林业火灾不属于消防队(指消防救援队,非森林消防队)职责范围,一般草原火和林业火都报抢险救援,你举报个锤子。


消防员现在整体素质越来越差了,我们这消防员和村民吵架的,还有市区见过女消防员穿体能服染的黄头发,还有大面积纹身,不知道怎么管理的


从你的情况来看,你不应该举报消防员,因为有些事情不是消防员能够决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