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半,死一半;水一半,火一半;湿一半,干一半;吃饭吃了一半;睡觉睡了一半;洗澡洗了一半。


一开始是没有任何印象的。

甚至都不知道还有消防员这个可爱的东西。因为那个人,从他那知道了训练的辛苦,关注新闻动态,知道了他们救水救火救人的危险与辛苦,突然联系不上的紧张,是因为突然出警了,霸道和暖男并存。在这个和平年代应该要感谢那些在默默为和平安稳的日子做著贡献的人。珍惜当下才是真的。

如果要说印象那就是光。但是那个人不再是我的光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对别人的好也是可以复制粘贴的。我的世界变得黑暗与他有关,所以相互抛弃,相忘于江湖呀。

但并不影响对这个职业尊敬,祝愿消防员们都找到自己的光。而不是随便一束光。


迎难而上,艰苦耐劳,抢险救灾,随叫随到,责任心强,荣誉感强,保障著人民的财产安全,他们都是英雄。


这个职业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简单来说这是我的梦想,但是身高不允许了,所以梦想只能是梦想了,我一个女生也没那么容易进那种单位,我真的就特别热爱这份职业,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形容总之就是特别的敬佩,讲个故事,我前男友以前是做专职消防员的99出生的,武警机动退役,结结实实给我扣了两次绿帽子,后来我们分手他就辞职了,工作比较危险资薪待遇也不怎么样,很辛苦,额,要说是人有七情六欲这都不假,但是他是这个职业我就觉得蛮给消防抹黑的,我不知道这段话会不会被别人看到,但是女孩子一定不要看衣服找人,当然不是所有的消防员都像我前男友一样的,但是还是擦亮双眼吧!


高危行业~


一份工作,体面也很辛苦,伟大又神圣,做多了做久了,也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