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永远都是现任。

或许很多女孩子都是这样吧,谈了现任,就满眼都是现任。永远最爱的都是现任。陪在身边的才是最好的,不论和前任经历过啥,最多是美好的回忆偶尔无聊的时候温暖某一个瞬间,最多了!其他什么在心里保留个位置装旧爱,没有的事,只会满心都是眼前人。

所以那句:我对旧人感到抱歉,我待新欢如同初恋。是我们这种人的恋爱状态。


你怎么知道她是你最爱的人 如果是最爱就不要分手了


泻药 遇到下一个爱的人可能没有之前的那么怦然心动 更多的是小心翼翼 既然之前爱的人没缘分那就留在过去 把爱留给珍惜的人 没有遇到陪你到老的人你都不能决定谁是最爱的 有时候两个人感情不只是靠爱 要有坚持和欣赏相互需要 这才是关键 爱上一个人只是代表你在那段感情付出了真心 既然不合适就收回你的真心留给值得的人 而下一段感情谁也不知道会如何 应该怀著美好和激情去期待去付出爱


人这一生能遇见多少人 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任会是谁 也永远不会知道他对你会有多好 先放下最爱的那个人 再重新面对生活 接下来的就交给时间吧


永远不要把失去的人当成你的真爱,你的真爱是身边的人。


最爱?没有最爱,分手就会埋了他。

下一个人会更仔细认真地找,更加倍努力地珍惜。


当然会!最爱的意思是在那个当下你是我所有喜欢的人中最喜欢的,只能横向对比,无法纵向。


过去的我完完全全不记得了

现在这个男孩子是我最最最喜欢的

爱是一个很美好但是很沉重的字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了

我想要「喜欢」

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如果我完全忘了我爱的那个人,遇到下一个我就会重新爱


这个要因人而已了!答案不一定!


遇到下一个啥?备胎?喜欢你的人?还是你喜欢的人?还是适合结婚的优质相亲对象?


看你自己吧。

现在你这么说心里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了,会觉得自己累觉不爱,也想让别人说一些跟你同样的话来坚信你自己内心的这种想法。

可是呀。

中国的语言艺术博大精深,无论正辩还是反辩都能找到充分的证据和名言语录来说明。

但是捏,总结起来无非就两种,一个叫演绎法一个叫归纳法。

演绎法就是我先给你摆个累觉不爱或者再也不会再爱的例子来证实这个观点,归纳法就是我列举N个例子来说明不要再认真爱了的例子。

其实吧。

这个世界很简单,所见即所得,心不唤物物不至,相信美好,美好必定会出现呀。加油。


很难,但会努力好好去爱

不然怎么对得起遇到的新的他?


真心爱我?如果未来携手的人是这样的。我觉得爱是平等的,他对我好他喜欢我,我肯定能感受到,所以刚好我喜欢他,我也会对他一样的好,一样的用心


谢邀,能遇到下一个说明上一个也不是最爱的,很多感情如果不可能了自己忘不了时间都会帮你忘记的,你之所以会觉得是最爱的是因为你还没走出来,所以你才会觉得他多么多么重要


会,前提是他值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