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说经历身边人的背叛,我第一反应就是妹妹,妹妹对姐姐做的事情不止背叛,比这还要过分,大家可以搜一搜前些年的by2事件,她自己的作风问题我相信也是by2沉寂下去,无人关注的原因之一。但在节目里我看到的是妹妹一面乖巧,大部分时间由姐姐发言,几乎使人快要忘记她所谓被雪藏那些年不可理喻的各种事件。两人组合有一个人是这样的人,为什么大众还要积极支持这样的组合再次赢取关注度?


我就说一说当年最扯还最多人信的一件事:by2怀孕生孩子了。

之所以被传怀孕是因为一张角度问题造成的「大肚照」

2015.9.18

然而2015.9.20 一个多小时上台又唱又跳

就这么假的一新闻还能流传度那么广,你要说没人搞她两我是不相信的。


因为我看到她们有实力,没有荒废自己的舞蹈和歌。我一个不看娱乐圈的人现在每天帮他们点赞。


看到你这个问题我突然想到我前几天看到的一个问题,问的是某营的选手。下面有一条回答让我的记忆很深刻,大概就是某位网友编了一个故事说这位人品非常差之类的,最后在文底说这个故事是他编的,问是不是有一些人一开始就相信了,9102年还有人相信冒充同学编黑料的人。我觉得你现在问的作风问题跟这个有一点相似,作风这种问题根本就没有实锤过的。况且我们跟她们的生活本来就是一无所知,你甚至都无法真正地辨别网上新闻的真假,凭什么一个完全没有证据的东西就要让别人相信,甚至因这种相信去质疑他人?我们现在知道的就是,她们真的是非常尊重这个舞台,作为唱跳组合,她们担得起,只要她们不违法,不反德,凭什么因为一些蛛丝马迹就主观臆断,过分猜测而怀疑甚至否定她们?

至于塑料姐妹花这种东西,她们可是亲姐妹双胞胎,相互忍让的时候肯定是有的,也有可能是大部分时间都会这样, 但人俩有没有相互捅刀互相在背后辱骂(有没有传闻我不知道,但至少没有实锤)。如果这样都要被说塑料姐妹花,那么那些什么「女生宿舍到底有多虚伪」这些微博底下留言「相互在背后辱骂」这些该叫硫酸姐妹花了吧。

最后,(这句我真的非常主观,不喜欢就忽略吧)我认为只要是正常的亲姐妹,特别是双胞胎,怎么也不会是那些无良媒体传的那样吧?


我不是By2的粉丝,答过By2相关的就这条。

如何看待 by2 在《明日之子》第三季第五期中获得零星??

www.zhihu.com图标

By2既然从明日之女Restart赛道重新出道,大众对她们的评价就应该交给市场重新评定。所谓的风评,过往历史,粉丝自然会去分辨。只要没犯法,我作为路人都可以接受。


如果作风问题是指谣传「姐妹不和」这类的事件,那我只有劝题主翻一下字典看看作风的词意

在b站看by2的视频,点击率高的视频里的高赞永远都是「都是妹妹作的,可惜了」「都是妹妹先去整容才逼得姐姐也去整了」

缓缓打出一个?这些人当姐姐和粉丝都是傻子吗,姐妹不和还能坚持组合十年?姐妹不和还会有粉丝喜欢妹妹?

这些人都把yxh的话看得比自己父母的话还重要,甚至能整合多个yxh文章写出一篇论文来论述这对姐妹是真的不和

真的好笑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