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的好奇 没有粉籍 对这几个人都是路人一般的友好


从一八年到二一年,有人还是致力于给朱一龙造谣,当初一八年这种谣言天天挂在热搜上,也是我从两家双担变成一家唯粉的原因。

人的能力就那么多,获得你该获得的利益就好,太贪总是没有好下场。一八年某家觉得把人赶走后自己可以独吞蛋糕,于是迫不及待的下刀切蛋糕,问题是这不是蛋糕是活物,刀切下来会疼的,于是这活物跳起来回头一看~一个人拿刀对著自己,然后还给另一个人扎飞刀,要是你你会怎么办呢?当然是跳起来和另一个人一起溜了。当然,黑子扔来的飞刀,是不是只是这一个人扔的。那肯定不是,不过吗,拿刀切我们和扔飞刀他也肯定干了。至于这活物,应该是只狐狸吧。

这点聪明的就是企鹅家的陈情令了,先拿两根萝卜吊兔子胃口,说:俩萝卜比一根味道好。然后把兔子诱惑到园子深处,再把园门关上。傻兔子以为可以拿兔毛换胡萝卜,殊不知园子主人可是想要你的皮做毛领子,拿你的兔头做麻辣兔头的。然后园子主人还时常指著园子外面的动物说:你看,园子外面的动物在垂涎你们的萝卜。再放几个小动物进入园子,随时表现出要抢萝卜的架势。于是兔子越发警惕,保护俩萝卜。渐渐从野生的变成家养的。当她们被驯服后,即使把园子门打开,兔子也不会跑掉,因为出去没吃的,于是变成了肉兔。至于兔子之间的战争,,其实肉兔也是需要锻炼的,园子主人为了园子里的兔子不要被别的园子吸引,会经常指著园子外面的狐狸说:它来抢你们的萝卜了。所以陈情令俩人爆没爆呢,要问企鹅家和微博后台吧。

至于园子外边被指责垂涎园子里萝卜的狐狸,奇怪的摇了摇尾巴,然后离各家园子远点。本狐狸爱吃肉,谁稀罕你家萝卜!更何况我毛茸茸的尾巴才不给人做毛领子。于是狐狸愉快的捕猎,然后去找跟它一起跑的人玩了。

嗯,这是一个童话故事。如有雷同,概不负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恶毒了吧!

时至今日把这四个凑一块?朱一龙、白宇和王一博做错了啥啊,罪不至此啊!

说真的,我接受为剧炒cp,但请营业得正大光明。清清楚楚告诉所有人这就是宣传工作。

cp解绑也请快刀斩乱麻,一年了还尿不尽单方面吸血卖腐,只会养粉变养蛊。活该。

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恕我不玩粉圈,有没有人告诉我,王一博真的这么穷苦吗?穿肖战的鞋?不至于吧~他不是有运动品牌的代言吗??上百件延期同款是谁在穿?是小王吗~还有,现在人人喊打的到底是谁家粉丝啊??大声告诉我他们的名字!!!

是虾!!!!

就陈情令那个播放量,爆是因为演技吗?是因为营销吧。希望粉丝清醒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粉籍的人把提问发在了某糊咖的圈子里

王一博和肖战的关系可谓是跌宕起伏

「你们别老是吸割割的血」

「你们的表现太让人寒心了,说好的兄弟都不帮割割发声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9.12的分割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抖个机灵,我猜明天就要换到朱一龙或白宇的圈子了】

————————9.13分割线——————

预言失败,今天又回到了顶瘤圈


更新:沉默的真相播出,白宇实力出圈,这个问题已经不成立了

朱白都是好演员,都在各自道路上默默努力踏实地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节奏,朱一龙三十而立时凭镇魂大火,白宇今年也三十了,待播剧有《沉默的真相》《假日暖洋洋》《谢谢你医生》,现在正进组拍正午阳光的剧《乔家的儿女》。谁爆不爆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行的正,坐的直,潜心修炼演技,踏实做好演员。

至于xz,他那是爆红吗?他那是自爆吧。


爆了靠自己 颜值演技在线自然会爆 而且朱一龙的爆是意外 没人能复制 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能一夜爆红 知足说他会营销大可不必 18年成天上黑热搜高位下不来的是二番朱一龙 黑通稿骂卖腐的也是二番朱一龙 (朱一龙多厉害一个人都能卖腐)全网黑的还是朱一龙 爆是玄学 学不来的 不要成天想爆成朱一龙又成天在骂朱一龙在黑朱一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