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非和平分手,他比较浪,夜店酒吧泡妹一个不少,分手原因是对我冷暴力还撩别的姑娘。清明节分手,互相没删除拉黑,有给我发过明年今日这首歌我没有回复,可以互相看到朋友圈,七月份突然拉黑我

今天早上突然要加我好友,请问什么心态?

他不喜欢太黏人的女生,是不是之前恋爱中我太以他为中心。现在比较高冷不理他比较有征服感?


不拉黑你是没事发生,拉黑你是有事发生了,再想加你是事已经发生完了。

回答简单明了吧?给赞给赞。


他比较浪,夜店酒吧泡妹一个不少,分手原因是对我冷暴力还撩别的姑娘

这种不应该直接分手吗?楼楼是从垃圾堆里找男友吗?


男朋友删了还拉黑我我们没有分手


你前男友和你分手时因为他当时对你冷暴力还去花心,从而能够证明他是一个不专一的男人,当男人和你分手后,男人呢也会经历自己的感情过程,当男人自己内心孤单的时候会去回忆前任,所以有时候觉得看到你可能自己的回忆性比较大,所以男人会拉黑你,之前不删是因为无法删掉你,毕竟自己会被沦落渣男,男人分手会把自己变成好人,那么通过时间慢慢的你们之间的距离也就远了,可能这个时间段内,对方经历了一些事情或者感情,所以拿著你和那些经历的人去做对比,感觉你比那些人对他好的很多,所以从而产生的愧疚,所以会加回你,但是有一点你要注意了,男人呢,也可能是孤单的时候有撩妹的需求,你懂的,所以呢,要么是无聊,要么是喜欢你,都有可能,这个还要看情况。

那么我给你复制一篇我写过的文章《如何判断这个男人是喜欢你还是需求你》:

你挽回的目的是什么?都知道,想让对方和自己重新在一起了,那么对方明天回到你身边,你高兴吗?那肯定高兴呀,那后天又走了,你是什么心理状态?肯定内心是一种痛苦的状态。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对方来找自己,又要走呢?lamer给予的解释就是,你怎么知道对方是爱你来找你还是需要你来找你呢?

那么接下来我来教你识破男人的心思。

1.从态度转变速度上来判断。

如果只是需求你,那么就会瞬间并且对任何一件事情无所谓的状态接受你,或者来说想快速确立关系。如果对方是想走近你的内心喜欢你,那么对方对你的付出是经历一个过程,并且只让你觉得他是一个爱你的人,并且走心了。

2.要求发生关系的时间。

凡是回来找你的目的是发生关系的恋爱都不成立,你发生关系可以自然性,也就是随著情绪去发生可以,但是有目的去发生或者来说你不去发生关系,他就生气走了,那这样的爱情你也别要了,教你一个绝招,就是前期拒绝一切发生关系的可能,看看对方是否还会和你在一起,这就可以测试出来了,切记这只是测试,如果你真的想去挽回对方你需要顺从对方,如果简单的测试的话,你可以去拒绝。

3.对方更加弥补之前的过失和自己没有做到的事情。

你们之间的分手肯定不是这些过失或者没有做到的事情,就拿lamer来说吧,之前有个女友,想要去乐泰小时代吃饭,我就没带她去,想买迪奥唇膏,我也没买,但是我们分手不是因为这些事情,如果现在我想和她在一起,肯定给她买迪奥和小时代吃饭,然后会把她宠到天上。如果对方不去弥补,那多数还是需求你了。

4.不会对你甩脸色或者更加珍惜你了。

拥有的时候不会去珍惜,当失去后才会珍惜,当真的是因为在孤单的时候回忆到你们的爱情,让他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喜欢和爱,那么他会更加珍惜你,他会把所有心思放在你身上,并且不会对你发脾气和生气,对方也会加倍对你的好,这个靠女人直觉能够去察觉的。

总结:天上掉的馅饼固然好,但是要看看这个馅饼是不是自己的,同理,对方来找你是真的爱你还是需求你呢?需要你去察觉。


哈哈,其他的不说,他不喜欢太黏人的女生,是因为如果你一直黏他他可怎么去泡别的妹子啊!

这种人改不了的,别加了。


想你呗,不过恋爱真不能作,年轻就算了,都步入社会了就别作了;他爱你,也想你爱他,但是他感觉不到你爱他,所以拉黑了你,拉黑了又想你,又加你,你男朋友也挺能作的。

你现在比较高冷,不理他对他是有一定的征服感的!

恋爱中的男女有时候是挺作的,当你全心全意对他好时,他反而觉得得到的太容易,就不会的珍惜你,在乎你的!

当你不在乎他,无视他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没有吸引力了,再加上你过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开心,有越来越多的其它的人去追你的时候,他就会越来越不甘心,就会有越来越强烈的这种征服欲望!想要得到你!

分手后他一直没有拉黑你,是因为他还没有真正确立好目标,四个月后拉黑你,证明在那期间,他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所以他要表现得对别人坦诚一点,以求真心去打动别人,那么过了一个月又加你,证明他追求那个人,已经失败了,想把你再当做备胎在用!

在恋爱的时候就这么花心,你能接受吗?如果简单是爱情,那么可以去感受一下,如果是结婚,那么这样的男人,你应该慎重考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