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很美纯天然,但非常行为举止时常十分过分,并常用过激语言贬低他人、抬高自己,但又因为外貌的缘故可以被无限原谅。且身边朋友普遍属于疯狂八卦暗中议论型。

可以说,若不是有堪称完美的身材外貌,女神就是一个自以为是的抠脚八婆。也许上天就是喜欢创造这种容易遭到嫉妒的人,并且我们无力反抗,因为毕竟那些完美人的拥护者可以轻易了结我们。

屈于女神淫威势力,总有人仿佛失去自我判断意识般同仇敌忾,被拉帮结派构成小团体,一起孤立他人。

我就是那个他人。由于女神淫威,当女神和我共同存在于一群人中时,被孤立的一定是我。我私下找过一些我认为尚存自主意识的人交流,表示我与女神的矛盾与他(她)们无关,希望互相之间关系不要弄僵。他(她)们表示了理解。但碍于于女神,所以他(她)们无法在女神面前和我交往,只能私下交流。这从另一方面说明了我的弱势。

我不喜欢热闹,所以身边少些人反而乐得清闲自在。

我疑惑的是,为什么女神需要这么多捧臭脚的?换无数男友朋友碰不上一个真心的,真的非常有乐趣吗?仿佛一块海绵,需要不断吸纳水方显自己壮大,而内里仍然空虚。大半夜打下这些与标题貌似没什么关联的句子,写这么长内容,大概没人会在意吧。

文化水平有限,有什么错处,希望瞥到这篇小文的人能多包含。


首先,你所描述的那个女生不能够被称为女神,她还没有资格被冠以此称号。


再来回答你这个问题,我认为你说自己由于和那女生成对立状态,并且没人帮你,我更认为你没有必要和那些人成为朋友,那样的人交不交朋友也罢,毕竟成长的路上大多时间都是孤单的。
一个真正人格独立的人是不需要依附于小团体来找到自我价值的
【我不喜欢热闹,所以身边少些人反而乐得清闲自在】

那你干嘛在乎别人是不是孤立你


这不是女神,就如你说的,没有容貌便成为八婆远离她吧
我的初中时代班级被划分成各种小团体,女生总是喜欢一堆一堆围在一起议论他人,在a面前说b坏话,在b面前说a坏话,特别正常,而他人又无法融入小团体,就这样度过了痛苦的三年。也是让我学会与自己相处的三年。时至今日,依然认为这样的小团体真的很low,所谓女神只能从长相上算吧。


为什么要鼓励你关键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