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闺蜜问我她和她前男友的现女友谁比较好看让我一定要说实话公平公正的说,然后我觉得另一个女生比较好看又不想太伤她的心( T_T) 我该怎么回答好


实话实说就可以了!谢邀!


我会这样说,

嗯,那个女的比你瘦一点,但是她没胸啊,有点硬邦邦的,你比她白,穿什么颜色都好看,不过那个女的眼睛的确挺大的,可她眼大鼻子大嘴大,不秀气,光闪头好,不抗端详,你秀气,五官比较精致,可惜你不大化妆,要是你经常画画眼线效果会很好。那个女的一看就是很爱打扮,但是她妆太浓了,烟熏妆跟个站街女似的,她那种五官都大的人真不应该浓妆,显得老成有风尘味儿。你一看就比较清纯,其实很多成功男人还是欣赏清秀清纯类型的,你看刘强东,还是喜欢奶茶妹妹那种女学生样子的。……

总之,闺蜜之间就是这样,既不能打击她情绪,也不能骗她,毕竟她不会没有优点,对方不会没有缺点,掺合起来说一通,就可以啦


实话实说然后说一下具体哪里好看就是了


你如果不想让她难过可以说那个女生底子不错,但是没你有气质,打扮土,一脸婊气,或者说,啊呀我们都认识这么长时间了,看你早就习惯了看不出好不好看了。但如果希望她看清现实,就告诉她实话,让她以后多努力。


这样说好了:肯定是你好看啊,你是我的朋友啊。如果再问,那他为什么不喜欢我?那可以这样答: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所谓环肥燕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情人眼里出西施,喜欢的就是最美的。不喜欢你,因为他不是你的菜。


你说:我好看,你看看你们得瑟的,切。


还是你闺蜜好看。因为她前男友找了现女友,对她来说,心理很失落,自怜、自爱、自美之心,想得到验证与平衡。你如果按你看法实话实说,岂不是雪上加霜,伤口上撒盐。

为了让闺蜜愉悦,说一句善意谎言不为过吧。

或者,你还可以根据两人的五官、肤色、个头、身材给予综合折衷,即″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之法,各有特点,谁也不会得罪。


哎呀, 可以婉转表达,情商很重要,有时候既可以表达出来意思,也可以让人开心啊,总有方法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