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朋友认识200多天 ,我是女孩子他是男孩子,其中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聊天,但是天天中午晚上打电话,他前段时间放寒假了,回来了,但是我变了很多,我在2020年十月初去医院检查出了中度抑郁症,之后就开始,不爱说话不爱思考,性格变得孤僻,尤其是拒绝社交,以及不必要的聊天,他回来之后对我很好很热情,但是我对这份友谊真的提不起兴趣,我表现得很敷衍,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你要我强制热情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前天晚上我们因为回消息的事情吵了一架,我一直没给他说我抑郁的事情,前天晚上告诉他了,还有我的真实想法,就是上面说的不爱聊天和社交,但是我知道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回来的这几天,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喜欢我,动不动就叫我宝,但是我看见之后觉得恶心,想要远离,今天他给我发了一些聊天记录,就是他和一个打游戏刚认识的女孩子的聊天记录,他们聊了几句就开了死党关系,我看见后第一反应,就是远离他,这到底是为什么?但是我的潜意识里面,还认为他是我的好朋友,很奇怪,所以我到底除了抑郁症之外是不是还有别的心理疾病。


很正常呀,因为她(他)正你心里很重要,人都是这样的


感觉和朋友之间 ?了距离感,没有以前亲密无间的朋友关系的感觉!备受冷落!心理很受伤。三个人的友谊太拥挤了。自己不再是受重视那一个。心里难免有伥然若失的感觉。从而产生要离开的念头。


恐惧害怕惶恐


占有欲作祟。


正常的,我也这样,但朋友之所以是朋友,因为他们志同道合,有共同喜欢的事物或者相同之处,这并不妨碍你们一起玩,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感谢有朋友的陪伴,但不是占有…


吃醋了


占有欲?


可能是怕那个人替代自己,而想逃,以此来看自己在朋友心中的分量是不是比那个新朋友更重。(供产考。)


到站了就要下车,并且祝福朋友,但是她如果被新朋友坑了,我会帮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