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周末想去酒吧,但是我们都没有去过,想去体验一下,可以说说 怎么消费吗,该点什么,或者做什么?


就和去普通餐厅吃饭一样坐下,看菜单,点单,喝完买单。不懂不要怕问就好了不丢人,问服务员这里怎么消费,2个人推荐喝些什么,特色是什么,按他说的点就好了。


感谢邀请,本人从业五星级酒店内纯商务型KTV上班,对于第一次去酒吧,其实跟来KTV差不多,但做的是首先需要了解酒水以及其他消费情况,第一次去不要盲目去玩,可能会造成多消费,甚至是被坑的可能性。

纯商务型KTV,里面有点歌DJ和服务K少,还有佳丽供你挑选陪同你唱歌喝酒聊玩骰子游戏。每个场所的DJ和佳丽的服务小费都不相同,酒水价格比酒吧也便宜一点。

像酒吧里,大型点的里面也有佳丽给挑选陪同喝酒一起。小费有的比KTV高有的低,但酒水一般会比KTV高点。

一个人去道理上是消费不了多少,但会出乎你的意料之外,里面会有很多酒水促销员,打个比方,你点一瓶洋酒不管价格多少,最多你自己只能喝到三分之一,其他的正常情况下会被轮流敬酒的人喝完!


有卡台,但比较贵!

跟女朋友去的话,建议先去清吧!

如果非得直接去酒吧的话,俩人做吧台,一瓶啤酒一杯饮料先喝著就行,大概25一杯!便宜点的15一杯!

只不过领女朋友去的,那里搭讪比较多,不起冲突的话,酒吧还是很有趣的!


首先你要了解酒吧是做什么的,酒吧不止可以喝酒,也会交到很多朋友,因为各行各业晚上下班后都会去酒吧喝酒放松一下的。然后你要清楚自己的酒量怎么样,建议第一次去酒吧可以让调酒师推荐一些度数较低的,比较可口一点的鸡尾酒 。或者是自己喜欢那种水果,可以让调酒师做这种口味的鸡尾酒 ,这类果味鸡尾酒 度数一般不会太高。


喝酒,顺便瞄一下主唱长得好看不(??ω??)??


如果你是女生千万不要点四种鸡尾酒 :长岛冰茶(今夜不回家),明天见,僵尸,螺丝刀(渐入佳境)。因为这四种鸡尾酒是用六种基酒调的,刚开始第一次喝可能觉得甜甜的 有饮料的味道 但是后劲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女生去酒吧 你懂的


不知道!现在基本没去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