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如山般的压力与铺天盖地的嘲笑污蔑

不必多说,也无需辩解,时间会证明一切

它会告诉人们,谁才是真正的英雄。

所有想说的话,都在这里了

https://zhuanlan.zhihu.com/p/186256629?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十五载岁月,见证领袖


这个必须要回答

韩德君

球品见人品,那种骨子里的温柔的谦逊是藏不住。不论任何比赛的任何时候,只要是换人下场,大韩都会向球场和技术台及观众席鞠躬致意。虽然大韩的年龄在逐年增加但是大韩的进步也是肉眼可见的提升。国内联盟最强中锋就是大韩,不接受任何反驳。瑞思拜大韩,大韩加油!


张家诚


我选韩德君,不仅球打的好,就连人品也没得说,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不管是韩德君上场下场的时候都会鞠躬致意,人品没得说,记得去年的全明星赛,别人都是西装革履的,只有他穿著CBA.全明星赛的运动服,给人感觉一种实在的感觉,而且好多解说员也经常夸他,在赛场上很少能看见他跟别人发脾气,恼火的,「功夫熊猫」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憨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ω?)hiahiahia,可爱极了呢


韩德君


易建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