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属于很懒的那种,干活两天打鱼三天晒网,很少的活能干很长时间,中途大部分时间去玩,打打牌啥的,赚不到钱,抽烟还很厉害,不抽差的烟,作为一家之主根本没有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来,自私自利,母亲天天说他也没用,任你说,有的时候还会跟妈吵架甚至打架,不想著趁还算年轻给自己赚点养老钱,还想著坐吃山空,没钱就像儿女要或者到处借钱,不给儿女减轻压力就算了,还拖后腿,真心想不明白,他的想法是咋样的,你跟他讲道理他根本就就不听,本来还算过得去的家庭,硬生生搞得乌烟瘴气,看不到未来,在这里想请教下大伙儿有没有更好的方法,让我父亲能够迷途知返,赚不到钱就算了,好歹玩也玩的安分点,别惹事,就因为借钱的事现在和家里面的亲戚闹得不可开交,好面子但又不争气,叫我说什么好呢?不知不觉讲了这么多,无奈…


他再张口要钱,你们不给,

一家人团结一致死活不给。

且告诉他,若再这样下去,

你妈就会跟他离婚,和孩子们过日子,

让他一个人在家,爱咋咋吧。


不知道你多大?你爸多大?有些是个人选择问题。他工作就算不认真,自己吃饭应该是够的吧?找子女借钱是做什么呢?这里面感觉楼主有些没有交待清楚的问题。


遇到这样的父亲,表示同情。

没办法,自强吧少年。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别成为你父亲那样的人。

偷偷跟亲戚邻居讲你父亲借钱就别借了。借了也还不起。


不知道,我爸是模范老爸


父亲借的钱肯定要去还,还完了,亲朋好友,街邻四坊打好招呼,不要借钱给你父亲,以后你们不认帐的。


如果你当过领导或者老板,管理各种心怀鬼胎的工人,你就明白,管理好别人(包括家人)是门学问。抱怨没卵用,恩威并施吧。


脱离原生家庭撒。谢谢您的信任,希望能够帮助您。


我很歹毒,我希望他消失,永远。

我们家很穷,但是一直过得还可以,穷是因为人懒还要求多。他才五十不到,就好吃懒做,抽烟喝酒打牌等技能全会,可怜我妈一个人操劳。

他在外面乱搞染病了,差点害了我们全家,我妈居然还帮他说话(但我也努力理解,毕竟是她的丈夫!)!我的心真的,破碎至极。

我感恩过,麻木过,到现在的冷漠厌恶,真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

如果你真的改不掉,就安生在家也行,好好的在家行不行?!如果非要作死,不要拖累家人,就去死吧,好吗?!他们都太好了,太难了。

我恨你一个人毁了一个家庭,我恨新冠没有带走你,不过如果你真的感染了,可能我妈也会被连累吧。

呵呵,真是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