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往往被歧视排斥,是因为没有对集体社会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同性恋需要承担怎样的社会义务?


异性婚姻承担了什么社会责任?


我也想知道异性恋享受异性婚姻的权利的同时,应该承担什么样的社会责任。弄明白了这点,我也就弄明白同性恋享受同性婚姻的权利的同时,应该承担什么样的社会责任。

没发现异性恋对集体社会产生了什么积极影响,也没发现同性恋对集体社会产生什么负面影响。


异性恋在享受婚姻的权利的同时,承担了什么样的社会责任,同性婚姻所有责任也应相应对照。而且,不要把它们硬生生掰开。所有人享有婚姻的权利也同时承担婚姻的责任。


问题是你是怎么定义积极正面的影响的?难道同性恋就代表负面影响吗?异性恋承担什么社会责任同性恋也承担什么。生而为人,因为性取向的不同,同性恋已经被剥夺了太多权利。就好比大多数人是右撇子,假设大多数右撇子看到左撇子就恶心,觉得左撇子会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因为大多数都用的是右手,右手那么好用为什么要用左手,他们这种怪癖简直不能理解。现在说要保障左撇子的权利所以就要附加额外的义务吗?要求左撇子行使左撇子的权利的时候,还要对社会说声对不起,右撇子才是王道?


没有对社会产生积极向上的影响?

艺术上,达芬奇、米开朗基罗

文学上,莎士比亚、莫里哀

华人,张国荣、关锦鹏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们就能结婚了。需要什么社会责任?异性恋结婚也没说必须要给社会生个小孩吧?我觉得结婚就是两个人的事,跟社会无关,现在同性恋结不了婚,完全是因为异性恋人多,欺负同性恋不给结婚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