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可以不用跟团游哦,自由行又可以玩得非常好得可以推荐预订度假别墅,专门适合蜜月的度假旅行。

度假别墅包含机场接送机、管家、厨师、、保安、佣人服务,客人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如果想在苏梅岛或者普吉岛一日游,可以直接让管家安排。

给题主推荐苏梅岛哦,距离也不远。国内都有直飞的航班,蜂蜜之前去重庆直飞三个半小时就到了,题主也可以看下我的游记哦3.12-3.18的行程。http://www.mafengwo.cn/i/8717470.html

适合蜜月,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开发时间不是很长,很多景色都非常美,跟普吉岛不一样,海滩人少海水特色清澈。原始风景,非常安静,适合度假休闲。蜜月去也非常美。一般都是外国人在苏梅岛比较多。

这个季节正好去苏梅岛,不然下半年就是雨季了。我们这个月去住的是私人海景别墅,有私人无边泳池、别墅有管家、司机、佣人、厨师,非常方便,跟同类型的酒店比也更加划算。


泰国其实没有跟团游的必要性。如果非要跟团的话,7000以下的团就不要看了,绝对都是拉你去购物的。带你在最热的时候去看景点,然后晒得不行就带你去购物了。又各种讲故事,各自有缘人,各自神婆子与你巧遇算卦,然后高价买佛牌。各自只坑游客的购物店。一个假乳胶床垫卖10倍的价格。真心坑。附一段视频吧。不要觉得自己到那边一定不会买,因为导游总有办法让你买。先打感情牌再软硬兼施,到最后实在不行就直接难听的话来骂人。

如果你想度蜜月,我推荐泰国的两个可以自由行的地方。语言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其实泰国人民本身是特别热情好客的。如果想去海边,那就去泰国苏梅岛,可以浮潜、海里游泳,海边晒太阳喝椰汁,吃海鲜,骑机车到处玩。如果想体验小资点的,不强求有海,那么推荐清迈,是古城加田园风光的景色。邓丽君最后呆的地方,也是《小城故事》里的小城。附一段苏梅岛的视频


首先要确定行程安排。曼谷芭提雅,还是要去一些海岛?普吉岛?象岛什么的。然后预算的话纯玩团3月份大约市场价5k一个人,不进店,住宿4-5星。住宿次一些,进3个购物店,无自费的话能做到3k左右。

旅行社的话,找当地携程,国旅一类的品牌知名度的门店吧,其实各个店产品都一样。


你是在哪里?可以看看飞猪或者马蜂窝,途牛等线上平台,适合你


请问楼主,最后跟的哪个旅行社的团,价位是多少呢?行程怎么样?麻烦回答一下吧,谢谢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